close

1265  

Dear崴:
你總是問我,你說了什麼讓我總是亂哭一把...
這個答案很抽象也很具體
因為...因為...
你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個被捧在手心裡的公主
你總說 你做的又沒什麼
不就是等待...

可是當你告訴我把媽媽擺第一 夢想擺第二 我自己擺第三 然後你排第四就好
真的讓我好想問問神明
我上輩子到底燒了什麼好香(趕快去找~我這輩子也要來燒一下XD)
才可以讓我遇到這樣的你
就算是哄哄我的
聽了也開心

我不是公主 我是騎士
很多時候騎士比公主難搞多了
公主可能鮮花、水果(?)、新台幣、三餐on call就能保全你一輩子幸福
可是騎士並不是這樣
騎士很難長時間停留在一個城市裡,總有很多義務、目標要去執行
忙起來時,根本不記得自己有個愛人
可是一放鬆下來,我的心就完全只屬於你
當我想起時,回家的路還在嗎?
而我親愛的你,在這漫長歲月裡,你沒有我在身邊怎麼辦?

很多時候想到未來
是帶著害怕的
因為我也害怕最後改變的人是我
如果到了最終,我真的無法皆顧怎麼辦?
這大概是為什麼...你對我越好,我的淚水一天到晚在潰堤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