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這大概是太久沒寫文字的下場

 

依賴文字平衡我的壓力...

好像都是跟你在一起後我就開始很少寫心情

當然還是有日記這種東西的存在

但很久沒回到這裡來

 

我自己知道 還是很愛著

比以往都還在乎

就是因為太在乎了

有點無法拿捏自己的重量

生活中好像只剩下跟你有關的事情才是大事

而我的熱情呢?

 

他被掩埋在哪了?

 

在還沒跟你在一起以前

我從未把我自己一個人的重量放在同一個人身上

可能今天難過了就找A聊聊

A連絡不上沒關係還有常常一起吃飯的F可以找

想到新點子就跑去跟B分享

然後晚上打電動又會快樂的跟D E熱血去這樣

周末依照每個禮拜不同主題跳換著不同的人物

連自己一個人去冒險也要認是個新朋友才甘願這樣

 

可是大概是年紀大了

也可能這一年內我的生活圈改變太大

回台中後 我好像就只剩下你

我的快樂難過都只剩下你

我們生活裡

除了需求好像缺少了許多故事

那些以前可以讓我們聊好久好久的故事

 

我發現有很多盲點也許要跟別人聊聊才會知道

我應該要好好把感覺抓回來

把想你跟等待你的時間去做以前我常常做的事情

再帶你去!

 

也許我喪失的只是對生活的熱情

對未來的樂觀

 

但這跟我愛你並沒有關係

 

也許我的安全感...

在我把我的生活補回來後

他就會再回到我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