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放開


我想當做這一切我都沒有看到
我想當做一切我都不知道
我想忘掉這一切的不滿

因為我並不想抱著這麼多的不滿繼續自願自哀
我並不想讓你的自私自利繼續影響我
即使...我覺得你真的深深傷了我
但一切你並不在乎 甚至你並不知道

遮住雙眼 是走不過未來的路
戰爭卻不是唯一的選擇 

那我還可以怎麼選擇呢?

一切就是這樣矛盾

如果可以捨棄~
我什麼都給你

我只要一個o
當作一切不存在。。。

就這樣吧!
就當作你不存在
就當做這一切不滿都不存在

我還想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還想跟很多很多人做很多還沒做過的事情
我還想學習很多事物
即使...很多很多的不願意
但我願意讓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就是這樣~
我不想逃避我對你的厭惡
我也不想逃避這一切的不公平
但我更不想再這裡怨天尤人
也不想引起戰爭成為無辜的砲灰

如果什麼都不能解決
就都不要解決
即使不解決也可以活下去
即使現在不能解決的問題不代表永遠不能解決
^ ^

不要再說 也不再想
請讓我回到 踏入校園的那一刻心情
我不想失去更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