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還是不同步的困擾

 

很想很想見面的副作用就是...

好不容易可以見面 自己的狀況卻不是這麼好時...

一邊懊惱一邊生自己的氣 然後遷怒著碎念著

 

可是見了面  會有種 世界有你真好的感覺

會覺得 還是兩個人好

至少又有力氣可以撐起這不美麗的一切

擁抱 有溫度 有感覺 然後有被完整的感受

 

這很不一樣

在之前的感情裡 總藏匿著很多不安

不願意讓另一半知道我在不安什麼

不一定是不願意述說 有時還真的不知該從何說起 也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

就像在極樂與極悲中旋轉著

瘋狂愛著 再轉身之後陷入無可救藥的低潮

只能確定我愛著 卻無法分享我所有感受

總覺得 最深的愛 應該是讓我的愛人不為我擔心

不要因為我改變 因為我可以愛著他的全部 

只是被忽略的不安其實不會消失 

它像顆雪地裡滴下的眼淚 滾著滾著變成龐大的雪球奔向絕滅

只能說很愛沒有錯 

只是...我現在的我終於懂為什麼它一直活不長的原因

 

現在想通會覺得自己好幸運

原來被寵溺是這樣的感覺

雖然...偶而說不出的溝通不良 有點困擾

還是有總還好是你的感覺

 

然後....想了想還是覺得是自己任信鑽牛角尖的問題

有時只是很不喜歡聽你說 對不起三個字

因為這三個字 有時聽來像是有什麼事情已經發生 卻需要彌補所說了這三個字

可是沒有什麼是需要補償的 只是有些事情我有點想跟你討論討論

因為我懂我自己的焦躁跟急性子

 

會想跟你說...有時你覺得對我好的事情

反而會變成讓我焦躁的事情 

但這從來不是你的錯  不是一件需要彌補的事情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焦躁 然後想溝通看看我們是否有更好的相處方法

然後確信了 也許在這之前我可能真的沒有把溝通學好XD

有點小挫敗 但好家在你真的比我細心很多

在我這麼破碎的敘述下 真的搞懂了我想說的 

 

很瑣碎的事情

可是卻給了我一種好踏實的感覺

不再是那種易碎的夢境 

會想念 可是很少不安 也很少懼怕著未來還未發生的事情

至少 我知道在你在時 我可以不用這麼堅強 :)

雖然相處時間好短暫(哭)

可是我知道好快的我又可以投入你懷抱中

 

 

Dear 崴 謝謝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