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忙

然後好多邀約跟好多要做的事情

就會覺得自己累了

什麼都不想管 什麼都不想聊 什麼都不想重新講起

 

討厭抱怨般的相處模式

不開心的我都可以自己處理

像遷怒般的說話 除了疲倦 我不知道還剩下什麼

可是當我什麼都不說時  我們之間就只剩沉默

不得不想...不同步的生活裡

我奢望著什麼?

而關係本身到底依賴什麼成長?

又有什麼聯繫還存在著?

 

如果我身旁的朋友知道的比愛人知道的多...

這樣算不算是種出軌?

關係還平衡著嗎?

想著想著 就誰的關切都不想回了

罷了~反正誰也幫不了我

 

壓力太大 半夜起來胃痛  然後看著台劇等天亮

不得不說 我好像選了部大爛片

但好貼切我的疑惑

 

看著天漸亮的過程 滴答小雨 等待開水溫潤的過程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寧靜的夜晚

只有這時 我覺得我是自己的

 

對於工作

我說不上話來

當你付出所有努力然後配合別人

然後別人打你一巴掌跟你說 你的努力只是公主病般一切都不夠

然後再跑回來給妳摸頭說 對不起我不是針對你我說的一切是針對XXX

我除了無言我要說什麼....

只能當作我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做好你們希望的事情

當然看大家可以說開很好

代表我們溝通有了結論

但過程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灑狗血

即使你是被害者 你也不可理所當然當個加害者

這並不會讓這些傷害合理化

因為並不是我傷害你

而你卻把你所受到的傷害家住在我身上

然後你們吵完和好了

我卻尷尬在這

無言 成了我最好的處理方式 

多說了 不就又要重新一次

到底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