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突然想在我的地盤中留下一些屬於兩個人的事情

雖然...自己好像說過好多...決定跟你在一起的理由

現在想寫時 卻發現這些好像都是以上皆是  但又不完全是答案了

 

 

要從哪裡開始呢....

好像要回到2007年我們剛認識的那場迎新

1879979613  

2007.10.14我們大三成為營新幹部的那年

 

現在想想...我們的認識真的好玄喔

2007年的迎新大會,那年我們升上大三辦著別人的迎新

說真的本來八竿子打不著 

對於這樣很團體的活動,真的是說不出無力,我實在不是很團體的小孩

可是~這是我最最喜歡的學妹入學

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理由學姐可以缺席,(說是這樣說,但整場活動好像沒什麼時間跟學妹相親相愛)

我家所有死黨都被調上陣我好像也該來盡一下班級幹部義務?!

 

經歷了誰說不會冷不用帶被子?說好的小木屋呢??!!怎麼只有像停屍間的鐵皮屋...結果兩晚睡起來跟本就死後僵硬沒兩樣阿!!!

然後就進入了自由度很高 自己人玩得開心就好的情況

真的是來插花的...所以完全就是來玩樂的雜工部隊

 

然後只記得某人一直抱怨那個某某系的男人們太沒用

什麼事情都讓女生做?!超級討厭的!! 生火都派不上用場?(然後就埋下地雷了?!)

不同組嘛~"~我就快樂閒晃當我有名無實的小護士去啦

 

然後就來到了晚餐之後

夜教。看著人們一組一組的消失

那時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看過的書 

看著大家玩我也整個好好奇阿

之前的自己的迎新都沒有這段整個就覺得非常非常的神秘 (然後就墜入走不回來的悲劇啦)

對於沒有過的都很想用力給他試一下 但又奇怪的矜持了?!

也忘了是怎樣的推波助瀾

好像是人不夠吧? 我們居然一起走了最前面

 

只記得

這也太黑了吧~~~!!!只看的到手電筒的光阿!

然後本來不是說要走最後 怎麼變成第一個

那個丟襯衫的是怎樣啦~還有那顆大樹下的人影是怎麼回事?!

然後某個學弟不耐煩的說 "學姊你可不可以走快點"(阿我就不是探勘組嘛~"~早知道有這段!我打死也要搞清楚誰站哪!!!!)

......(心中無比的吶喊樣....阿阿阿~我可不可以尖叫阿~完...了...某默默這輩子大概沒形象了)

然後突然有個人牽了我的手

然後這段好長好長的黑暗 就這樣走了出來

但因為太丟臉 我應該馬上就躲起來了XD

 

可是那時好溫暖的手 讓我好印象深刻

只是這一切的浪漫都比不上死黨的一句 

啥?你喜歡這型的?他們那群不負責任的組員 哪裡好了? 哼哼哼~如果再一起 千萬不要跟我說

然後火就熄了 

QQ我真的好重友輕色喔|||orz

 

阿~然後想起了檢討大會

我整個不知死活的波人家冷水 好像是因為恐怖飲料事件

那時講完自己都覺得有點白癡 明明是插花組員 管人家這麼多幹嘛

整個很不是實務  

DSCF0077  

然後我覺得我好像橘虎斑貓貓 偷八人家頭就趕快溜走: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