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4141634377  

2013.08.25當代藝術 向京-這個世界會好嗎?
跟Annie好久不見的約會
才發現自己好久沒有看展了

喜歡向京
用緩慢方式陳述正在快速變遷的世界
還有對女性感受的解釋

突然間我的不安又好了
說不上的 
我都想要把它推給女性荷爾蒙惹的禍了
不過 我真的鬆了好大口氣

我害怕相處僵化
害怕著太期待 
害怕原來一切都是一廂情願 
然後變成種負擔

可是 可是
聽到你的聲音時
我又覺得 也許我可以克服
我還是很想牽著你的手
想要你的擁抱

 ........................................................................

昨天

我們多久不見了?
少說也有兩年了吧
久的讓我以為你們都忘了台灣還有這麼一個我
 
只是...沒想到我們再次相聚

你們卻大吵一架
在我眼中的你們是完美的
剛好一人一半 合起還是個完整的圓

可是看著妳倔強的轉頭離席
在妳沒看到的那面
他並沒有好受

我 不幫誰說話的
因為你們都是我心中最好的

陪伴 如果可以讓你好受些
請讓我陪陪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