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65  

2013.07.26是不是朋友啊? 一通電話夜衝陽明山!

 

 

突然間我好想知道別人都怎麼相處

總覺得每次聽到別人的愛情故事都好重點
不是很戲劇化的
就是大喜大悲著

突然間
好想知道日常生活中的情人們是怎麼過生活的
生活的樣貌是什麼?
 
沒有在一起時怎麼獨自想念
再一起時會不會一起沉默?

又怎麼知道有沒有成為對方的負擔

有一點點困擾
不希望這麼多想念
總害怕太多期待 不小心落空時 自己會亂想

總覺得自己好愛自由
最愛的狀態...應該就是可以把自由給予另一個人

成為負擔的話怎麼辦?

我不想成為誰的負擔...
也希望...不要改變任何一個我所深愛的人
然後我不想要想念 

想要自己很穩定的感覺

嘆氣~這是不是不安了?
可是我的不安是為什麼?
我想知道
 
會不會是自己擔心了

其實生活中的自己匱乏著情趣與幽默而沉重著
太擁有目的的活著?
 

有時候會想問自己
我真的準備好去愛另一個人了嗎?
如果最後發現這一切只是一時衝動......

 

 

DSC_0968 

有些朋友沒有很常見面

 

卻維繫著很特殊的連結
那天...宏明打來
說想上山走走 趁著家人外出老婆又回娘家
來個夜遊這樣

 

夜遊陽明山 很有趣的提議
就這樣 還有阿信我們三人就出發啦

 

我們去吃了好久不見的寧夏夜市
夏天吃麻油雞!
然後吃麻糬冰(這個我超愛 熱麻糬與剉冰很有趣的結合)

 

夜晚的夏風很溫 說不出那是什麼溫度
是移動帶來的風速
跟隨地勢的升高

 

在樹與樹之間尋找著夜裡的台北市景色
然後我們殺上了最高點巴拉卡公路
風寒冷的有點刺骨
看著路燈依偎在山傍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彼此的生活

 

其實生活也只是需要這樣
偶而鬆口氣 遠離我們所在的喧囂

 

只是....下次我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熱血||||

晚上10點出發真的對老人家而言太刺激啦~~

下山時 我覺得眼前的景色在我眼前快混淆成一片啦
青春阿~真的一去不復返
想當年我們還可以夜衝墾丁
我想...我可能有點超齡了(哭)

DSC_0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