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自己說寫寫就算了
反正每個人都有情緒

就緣分到此而已
難過得自己活該死

反正本來就是這樣 先在乎的人要自認倒楣

為什麼借用別人房間可以不用知會?
房間是我的耶!!
每個月多付兩千塊是付假的?
還是因為你房間要供養男朋友
然後我孤家寡人房間剛好還很大就可以讓你們借來當客房用?

就講過N次了~我恨痛我的床借別人睡
我最在乎的也就只有這個
你會不知道?

為什麼我不借就是小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跟喜好
為什麼我一定要借?自己的朋友自己負責啊!不然你跟我換房間阿

為什麼你可以冠冕堂皇的說要借用這件事情
我不懂

然後給你們方便 最後當隨便

你們約了朋友來家裡聚
最後剩我在客廳陪朋友
好啊~你的朋友也是我認識的
一個說明天要上班 一個說身體不舒服
為什麼約人之前沒先想想要怎麼睡覺問題?!
還要我準備所有東西
準備大家要睡哪
最後連收拾都是我在收?!

怎麼 家裡是我的 ?朋友都是我的?


說連水餃都要計較
我如果這麼計較我就通通寫工帳了
每次都自己吃虧時大叫不公平
別人付出時你看過嗎?
你了解嗎?

公不公平原來就是我們的友情標準

我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