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自己  
我們的感情到底需不需要更進一步...

好想問你 怎麼想?
我們的感情容不容許我這樣試探?

無關於我的驕傲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
無論我們維持著什麼樣的關係

只是突然覺得
如果愛情都需要學習 從學習中慢慢成長
我只想握著你的手
走下去
只想要擁抱著你的背影

 如果這一切都是我欠你的

我希望可以償還一點


只是我也很擔心
我並不是你的需要
那就只是負擔而已

我不想成為誰的負擔
 
好討厭喔

成為慾望了
我擔心我不能再單純的看待我們的關係
我擔心 失去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