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速300的日出雪景


一切都要從垃圾車說起

追垃圾車追到哭真的說起來很丟臉
但就是這樣發生了

最近來了新的工作夥伴
大大改變了工作的模式
其實是開心的
這麼一來就更像團隊了
可是看著她熟稔的工作方式
自己卻感受到很多很多說不清楚的壓力
她有著我不熟悉的技能
跟我還沒有具備的眼光
壓力點點的在累積
即使知道性質不同 自己也很努力
卻不能減輕自己是受威脅的感受
會希望自己更積極可以更專業點
我想這是很好的良性競爭
工作嘛 總是要更努力才行!

感情尷尬的困擾我了
喜歡真的好麻煩...


我想感情最困難的事情
莫過於兩個陌生人試著突破原本的軌道想創造交流時
很難釐清
你該用什麼身分去認識這個人
不能否認你對他是擁有好感,所以想創造更多交集
可是離開學校的我們,每個交集都是需要刻意營造的
明明要的就不是速食愛情阿
卻好希望我可以脫離這個刻意的環境
這樣好辛苦的...每一次想要的交集
都得想好久...該找什麼樣的理由可以叫自然...


開始期待每個上線燈亮起那刻
然後對著平淡的結尾感到失望


最沮喪的是 你找不到真實的方式去面對這個你喜歡的人
當你放棄努力 你們的交集點就消失了
只能跟自己坦誠的說 其實你真的並沒有這麼重要

星火燎原
我知道衝動並不好
也許會後悔
可是很多很多的壓力讓此刻的我只想坦率的說

我想放棄了
我找不到持續交集的理由
也填不平我沮喪的大海
我喜歡你也欣賞你
可是我想不出維持交集的方法


也決定鼓起勇氣告訴某個讀者
對不起 你並不是我等待的人
我很任性 我只想把我的文章討論權留給我熟悉的人
我想我很難在自己的地盤上 好好收拾我太過氾濫的情緒

以前總覺得 不說話是一種體諒
因為語言有時候很尖銳 即使不刻意的刺傷別人 也是一種傷痛
後來覺得 不說時的沉默 
只會變成誤會跟庸人自擾


最後我還是追到垃圾車了
也哭得唏哩嘩啦的
我還是想當個真實的我
然後我把想說的話都說完了


有沒有期待
有的
可是真的沒關係
我努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