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喜歡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可是我每天 每天 腦子裡不斷的聽著娃娃唱著"買你"

然後覺得自己好惡劣...
明明是米雪兒先說她喜歡你的
可是在看到你說你不會再跟她聯絡時
我心裡其實暗自竊喜著
 
有種...我明明不比她差
為什麼我不能讓你考慮
你們又沒有在一起過 為什麼我不可以公平競爭
可是我們是同事阿...(也不過就只是同事)
她又這麼喜歡你
而且那場聯誼是她帶我去的...
而且好多關於你的事情都是她告訴我的...
這...
 
好糾結...這跟我的原則有太大的牴觸
如果我喜歡你 想跟你在一起 那是不是就要豁出去的意思?

嘆氣...
如果喜歡上你 有好多問題要解決

可是...我好想見你
好想更認識你
然後...好希望你是我的另一半

我都快看不起自己了...|||
原來我這麼缺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