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在床被間滑壘
喵~不要再咬我的被子了T_T都是你的口水啦~髒髒


最近總是聽到一隻貓邊狂奔邊哈啾?!
不免擔心的帶她回獸醫復診
結果快妞超不給我面子的 吃了我一個禮拜的飼料(我還每天中午特別回來餵他)
她居然1g都沒有胖T_T撿回來時是500g 一禮拜後還是500g

獸醫說這時候的小貓最忌諱抵抗力不足了
在6-8周的小貓 基本上一週都可以胖上200g左右
所以就拿出了非常非常高檔的嬰兒食品!!嘉寶的嬰兒食品雞肉泥 開始餵Carmel
(嘉寶雞肉泥價位 家樂福是貴死人的60元 網路最低價可以到35元 請愛用網拍: p)

一隻小貓一聞到雞肉泥香香的味道什麼也不管了就開心的吃了起來
(話說出門前我才把她餵飽飽耶)
開心吃掉了半罐下場就是...

回到家的一隻貓
頂著圓圓的肚子攤在地板上動彈不得
真得是動彈不得喔!!飽到走不動冏
一點也不誇張
就說嘛~快妞 貪吃也不是這樣低~=  =|||

獸醫姊姊說 因為快妞之前有眼疾(也是一種病毒型呼吸道感冒)
所以可能有點輕微感冒
開了綜合維他命給她


看什麼那麼專心 都快變成鬥雞眼了呢

最近Carmel學會跳了 整個很不得了
我的床鋪成了壯烈的犧牲品一號
某小貓還不太會跳
就看她用力一撲 伸出他的小爪子攀岩般的
爬上大床
然後開心的在被子裡鑽來鑽去的
開心的咬著棉被腳宣示他的主權這樣
我的ELLE床單上都是他的抓痕T T


我的每本床前讀物都沾滿了快妞的口水|||ORZ
小貓磨牙期 什麼都愛放嘴裡(咬人貓XD)
總是要急忙忙的把我家書本從某小貓口中搶救出來|||= =


快妞:別走嘛~牙齒仙子
默默:....(無言)妳家媽早就沒乳牙了= =||||哪來的牙齒仙子給你撲阿

養了CARMEL
少了很多以前的堅持

以前養小菲時秉持著
貓咪就是貓咪
人跟寵物還是有共通疾病了
所以說什麼也不讓他上床跟我睡覺覺

養了Carmel後什麼都變啦
吃高級的嬰兒泥
看著一隻貓冒著被撲啾危險也要依著你睡覺
總是睡在很危險的地方
半夜偶而會聽見微弱的貓咪哀嚎聲這樣
又趕緊把貓撈出來|||
有時你睡著正熟 會感覺一隻貓玩躲貓貓玩得正開心
就用力的往你肚子一撞
就會看到有人超火大半夜起來對著一隻貓精神教育
但是貓咪睡覺時真得好可愛好可愛





更多的照片都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towerfairy/sets/72157625163687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