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名字阿。好問題!!摸麼小貓的頭看她喵阿喵的。
濃濃的黑色 配上橘虎斑 白色的奶泡 多像香濃順口的焦糖瑪奇朵!!
就叫你Caramel好了
希望你永遠都是乖巧甜甜的小貓:)

剛來的Caramel還不會跳
所以就很放心的放她在房間裡到處走走 
然後上網SHOPPING各種貓咪用品去了

也不確定Caramel會不會用貓砂
先緊急從家樂福買了包礦砂
拿了個鞋盒大小的箱子將沙子鋪上去
果然一開始沒有反應過來
Caramel找了個廁所最喜歡的角落就尿了起來
趕快抽起面紙把尿尿吸起來丟貓砂盆
果然第二次就知道要去哪裡尿尿了
好聰明: )

貓咪天生就是愛乾淨,所以只要準備好貓砂盆
讓他知道那是尿尿的地方他就會自己去了
一個月以下的小貓可能還不太會排泄 可以用紙巾沾水輕壓小貓的肛門
讓她有想要排泄的感覺 就會尿尿或便便了
獸醫告訴我 這時候的小貓一天至少要上兩次大號表是身體健康喔!


因為Caramel還很小,很怕他躲到不見
讓我早上起床還茫茫時不小心噗啾一隻貓咪就好笑了
所以在我要睡覺時會把Caramel關電視櫃中
我家的電視櫃是那種很古老有玻璃雙拉門的電視櫃 
中間有縫空氣流通 拆掉中間隔板大概有50X50X45的空間
給一隻小貓外家放小型貓砂空間是綽綽有餘的
Caramel也很合作 把他關起來不吵不鬧的

(這真的很甘心 很多人養小貓最痛苦的就是小貓作息跟人不同
當我們要睡覺時 他正打展身手 一隻瘋貓到處追趕玩耍 或是喵嗚喵嗚的要人陪
尤其是2-5個月活動量超大的小貓 這時的貓主人總是掛著睡不飽的黑眼圈
然後非常想掐死一隻精力充沛的貓貓
給新手貓媽建議就是 先好好觀察他的作息時間 大概一次睡都睡多久 多久會醒來
然後調整用餐時間 在他不該睡覺的時間 努力得吵他XD
不然主人就要委屈點 看貓貓睡覺時 你也得乖乖去睡覺了) 

 

這時的飼料我是以幼貓罐罐混西爾斯幼貓飼料(磨成粉)+一點點水變成泥狀
發現Caramel的食量很小 
一次都吃不多 而且對乾乾實在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好努力混罐頭
想到就餵他
這時候就覺得小菲真好 
不挑嘴我為什麼他就吃什麼T T
 
今天要來介紹Caramel最最喜歡的地方"廁所"
每次只要我一打開廁所門
就會看到一隻貓咻的衝了進去
始對水管磨趁 追打外加咬咬功
扭來扭去的
 
                              
馬馬說要先禮後兵 水管小姐要不要馬一下!!                                       力道不夠嘛~看我的貓貓腿是也!!                           

            
                                         什麼妮居然說我肉腳!!!!                                            看我跟松鼠婆學的鐵頭功!!     

   
                                                         什麼嘛~這樣也不行!!我只好~~出大絕招囉!!                          我這麼可愛喵~你怎麼可以不買我的帳(美貓計               

 
不買單就算哩~亨亨等我拳頭練好你想躲都躲不掉!!
這麼愛跳鋼管舞的小貓叫Carmel多適合阿XD
Carmel→快扭→快妞
怪不得鋼管舞跳那麼好XD

更多的照片在: 
http://www.flickr.com/photos/towerfairy/sets/72157624893055153/


想領養貓咪的人用悄悄話留下你的連絡方式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