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同學們~Aidan and Celine
第一次真的喝醉在Nicky's Party


反正是在我家門關了我睡我的XD(整個是不負責任的屋主)
我真的不是Party people |||orz
這點我真的很遺憾
 
怎麼會想寫...只是突然間知道
原來這就是心臟不夠強的感覺
還是會覺得少了什麼的壓迫感

半夜三更的 等等要去睡覺了
終於在開學前把自己的作息調了回來
雖然說現在時間將近半夜兩點多...嘛~這個就別太計較了啦>Q<

所以我才說嘛我不適合喝酒
醉了是小事
生理時鐘大亂才真的很糟糕 : (

好在正常很多了...
不再害怕睡覺就什麼都不是問題

好期待圖書會的開始喔~
Celine小媽有妳的督促我想大概沒人敢翹課吧XD
Aidan 我們也得加把勁才行!!
查理先生XD~我等的比較你跟Celine誰教的好~!!
當然還有旺旺啦~
一起努力 我想大家會好些吧!
其實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遙望著目標 向前 有時真的很需要別人拉一把
自己的力量真的比所想的還要來的弱小許多

要一起加油喔>O<
這個禮拜終於要去拜訪我一直想去的薩凡娜了
天公要保佑喔!給我一個大晴天: )

我想看看梅肯的櫻花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