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又失眠了
不得不回到這裡來...

習慣是巨大的牢籠
制約著我的一舉一動

最近想了些事情
關於人

我的確想找個伴
我想很多方面會好些

如果兩個人會讓情勢失控
我會選擇讓我的信仰再陪我一段時間
只是信仰的狀態很不好
效果越來越差
被質疑過後
好難像以前一樣 完全的信賴
總覺得付出的代價有點高 即使並不後悔
卻讓自己陷入了膠著窘境中

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我也希望你是我的另一半
我們之間總是欠缺著什麼
你也感覺的到對吧...

親密關係
我不想是因為抱有放棄現在的你 我會後悔的想法
而跟你走入下一步
對你而言一點也不公平
我一直以來 對你總是抱有虧欠
也許你反應遲鈍的沒有感覺
也許你覺得是我小題大作

在很多時候 我都覺得我配不上期望
我也害怕我其實配不上你
很多時候我都這麼覺得

我配不上你

我怕我配不上好媳婦的頭銜
完美個性做祟 ,,, 

我想起我的小舅媽
其實我很喜歡很喜歡她
小的時候我覺得可以跟她再一起我很開心
至少他很全心全意的照顧我
我也知道 大人之間有太多複雜瑣碎的事情需要考慮
但我卻好難把壞媳婦這樣的形容灌在她頭上

大家都說我想得太遠
連開始都還沒 為什麼要去想終點?
但這一開始的設定就是長這樣啊?!
什麼時候我可以用更單純一些的眼光去看待事情...(嘆氣)

我想
也帶著一點點不服氣吧!
我還有沒有完成的未來
我想站在跟你一樣的水平線上
也許這樣我就會覺得自己並不是那麼的任性

家政
是我念了三年的專業
都不知道該不該說教育很成功呢(笑)
對於家庭 我卻是以如此嚴肅的眼光在看這一切
渴望會有自己的家庭 也懼怕這一切無法跟自己想的一樣

太多的情緒化
太多的憂慮
讓我看不清自己的希望

我依舊還是期待
我是因為真心愛上一個人
然後我們一起走下去
是因為認同了一個人
所以我可以勇敢的面對我所面臨的所有問題

從一開始的沒有牽連
我們是完整個體
我們人生有了重疊後
就會很極端

抱怨
跟自己想像不同的

為了別人給的好
消耗殆盡在所不辭

我不想抱怨的過我的人生
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負責
把別人牽扯進來後 傷害卻怎麼也算不清楚
那樣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不心急
你也不是替代品
不該是因為別人的期待
而我倆在一起...

是我的 就會是我的
如果...在這之前你找到更好的
那也是種緣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