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 好想念主任口中那句"天才"(笑)
突然被MSN殺出來的天兵 問了個措手不及 只能用傻眼形容
盯著一個很興奮的視窗 期待相認
而冷眼著捏起這個誤闖民宅的小朋友放回了路邊
小朋友 請修完大學 學會按電鈴後再來拜訪別人
不然總有一天會踩到大地雷的 ||||ORZ

開始實行計畫後
有些事情比想像難
細細數不完的挑戰 總是讓我看了就頭疼
只要是自己一個人時 就會很容易跌進迷惘的逃避中
所以給自己訂了個新規定
讓自己只在人群中唸書
自己的空間都留給未來的計畫去執行

有些事情開始做後就簡單多了
只是在自己粗心大意下做了白工時
......
真的只想用力的在巴醒自己...
又不是美工新人
怎麼還會犯忘記存檔就關檔的笨蛋事情呢
.....
看著空白工作檔懊惱著

你知道的
按照步驟再做一次
不難,感覺都還留在眼睛裡
但重新捕捉回來的結果已經不會再一樣了
五味雜陳的看著重做的第二版

孩子...不是說你不夠好
但你跟我一開始的設定長得不太一樣
請給我些時間好好想想...你的樣貌
沒有誰該是誰的替代品
包括你 我的孩子

嘆口氣 只能先這樣收工
我知道我會完成的 而且是在時間內
不是我要苛刻的對待自己
我卻是這樣需要一些很穩定的目標
讓我可以往前移動

最近又跟熊先生聊起了拍照
火辣辣還是很令我流鼻血
我不敢問他的偏執
即使看得出來他一定放不下

我也很偏執
但我的理智還在家
都過多久了 我早就放棄勸說這回事
自己也是這樣 很難有立場說別人
只是看著他的照片
在別人眼中就自己會不會也跟熊一樣偏執
盲目是很難收乾淨的東西
我們卻很堅強
依舊這樣生活著
雖然有很多事情我們不願意去承認

然後寫到這才發現
就是該死的跳動壞習慣害我都寫不好Opinion Pargraph 
總是這樣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糟糕>"<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以下是痞客更改新版+++++++++++++++++++++++++


完成的試作版(呼)
規格:19cmx9cm dpi300
出血:0.5cm
紙張:200棒銅卡紙
輸出:該死的但品質沒話說的business  center
感想:卡紙印刷感覺真的很棒,可是折線真的好需要技巧,很容易折歪的~"~
 配件總覺得不要用磅數那麼後的紙摺比較順,至於留言的部分我還是比較想用透明片做....

剛搬家過來不免一陣手房腳亂
我喜歡這邊的寫文介面
看起來很清爽 而且我不用再擔心一個BACKSPACE讓整篇文章死光光
開始用後才發現痞客的書寫還是有著大大的問題
那就是行高 這裡的行高Enter按下去幾乎是兩倍行高
.......
這真的讓我冏了
真的需要花點時間來研究一下
所以現在只好在筆記本寫好 再貼過來
雖然不是那麼順暢但還是可以接受的

我還是喜歡無名
他陪我太久太久了
而且是從某人手上接下來的 讓我更捨不得放開
想換個新環境的想法已經太多次了
捨不得 有時候又很難以忍受
最近連Flickr的照片都不給貼
就這樣一個衝動下搬了出來
還是有點後悔 有點想回去
但又想試試看新的開始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來到痞客第一件事情不外乎就是先挑個自己順眼的介面
這真的很重要>"<
習慣論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就是因為太習慣無名的樣板 其他地方又找不到順手的
才會一待待了那麼久
挑著刪著
居然只剩下了這個
自己很驚訝 但看得順眼就好
深綠色 讓我想起我的蒲公英
但溫和的色調 其實很舒服
也就沒什麼不好的
雖然我覺得我是個紅色大女孩(笑)

突然間 好想念主任口中那句"天才"(笑)
突然被MSN殺出來的天兵 問了個措手不及 只能用傻眼形容
盯著一個很興奮的視窗 期待相認
而冷眼著捏起這個誤闖民宅的小朋友放回了路邊
小朋友 請修完大學 學會按電鈴後再來拜訪別人
不然總有一天會踩到大地雷的 ||||ORZ

開始實行計畫後
有些事情比想像難
細細數不完的挑戰 總是讓我看了就頭疼
只要是自己一個人時 就會很容易跌進迷惘的逃避中
所以給自己訂了個新規定
讓自己只在人群中唸書
自己的空間都留給未來的計畫去執行

有些事情開始做後就簡單多了
只是在自己粗心大意下做了白工時
......
真的只想用力的在巴醒自己...
又不是美工新人
怎麼還會犯忘記存檔就關檔的笨蛋事情呢
.....
看著空白工作檔懊惱著

你知道的
按照步驟再做一次
不難,感覺都還留在眼睛裡
但重新捕捉回來的結果已經不會再一樣了
五味雜陳的看著重做的第二版

孩子...不是說你不夠好
但你跟我一開始的設定長得不太一樣
請給我些時間好好想想...你的樣貌
沒有誰該是誰的替代品
包括你 我的孩子

嘆口氣 只能先這樣收工
我知道我會完成的 而且是在時間內
不是我要苛刻的對待自己
我卻是這樣需要一些很穩定的目標
讓我可以往前移動

最近又跟熊先生聊起了拍照
火辣辣還是很令我流鼻血
我不敢問他的偏執
即使看得出來他一定放不下

我也很偏執
但我的理智還在家
都過多久了 我早就放棄勸說這回事
自己也是這樣 很難有立場說別人
只是看著他的照片
在別人眼中就自己會不會也跟熊一樣偏執
盲目是很難收乾淨的東西
我們卻很堅強
依舊這樣生活著
雖然有很多事情我們不願意去承認

然後寫到這才發現
就是該死的跳動壞習慣害我都寫不好Opinion Pargraph 
總是這樣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