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為了這些小翅膀不畏風雨的奔走在街上
第一天的粗心讓我只能匆忙的按了幾張快門
閃爍的警告燈告訴我 電池還是要定期充電的好
不死心的第二天卻下起了大雨
冒著雨 撐著我的小傘
還是不妨礙我拍照的興致
只是濕透的翅膀看起來不像第一次看到的輕盈
但很喜歡這個色調
安靜帶著冰冷 卻是這麼的清醒

那某天在路上
是風把他的種子帶給了我: )
旋轉的飛行方是真的很特別
目眩時更要旋轉

某喵妳說的對
也許飛行不是為了再相遇
落地生根後
我們都有了新的開始
即使我們的過去緊抱在一起



很喜歡這張的樹影

Opinion是寫不好的Topic sentence
Definition是挑不到該寫什麼 傷透腦筋著

一開始想寫AD creep 廣告氾濫
但開始寫了些後 又反悔了
他跟我想的氾濫不大一樣...
AD creep是指我們在生活周遭環境中四處可見的實質廣告(paper類)
甚至出現在非傳統廣告該出現的地方
例如:電線桿 公共廁所 牆上或者是建築物上
看著解釋想想 才覺得那到底什麼樣的廣告才算是放對了位置?
因為這些很平凡不是嗎?
汽車擋風玻璃上的色情小廣告便條紙 隨處可見的租出廣告
看了些文章 他主要是在抨擊 這些廣告對於公共環境的市容影響
我覺得Creep這個字用得真好 悄悄蔓延著 在你不知不覺中已經遍佈你的生活周遭

但我想寫的是commercial 氾濫(多媒體廣告)
無所不在 不管你打開的媒體是什麼
總有聽不完或者是五花八門的廣告充斥在你想得取的資料之中
無法拒絕的
從網誌廣告 到網頁廣告 PPS幾乎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商業色彩的

我想起無名剛剛開始時 很大的夢想
他說 他想建造一個只屬於個人環境的空間
但最後還是不得已的跟現實妥協
因為需要更多的裝備 給予更好的服務
廣告就像填鴨教育般充斥在生活周遭
說不太出好與不好 因為在我們察覺前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態
想到這裡 突然間不是很理解為什麼自己會想選這樣的題目
自己又對這樣的情形有什麼想法
也許有時候只是突然驚覺這些廣告的存在
而感到有點憤怒跟無奈吧
被這樣強迫接收著訊息
看著很多東西被套上不適合的包裝方式
不得不感到惋惜

也許自己只是在想...廣告的必要性
有很多東西因為過度包裝
反而失去優勢
廣告商品以前都得定義自己
而這些定義卻往往很難完整的去呈現原本的風貌
你得捨去些東西 才有辦法得到更大的利益
有時是很難確定 
你現在放棄的是否會在未來成為你曾經渴望的?
在你的路途漸漸走向平穩時
會不會質疑這是你真心所想要的?還是誤打誤撞的結果?

我不是悲觀
我只是想確定自己在每個階段放棄了些什麼
又有哪些是讓我願意付出放棄的代價 卻一定得揀選的

競爭的廣告 讓人們對於很多事情缺乏了瞭解真相的動力
有時候都會有種感覺 包裝拆一拆 發現這好像不是我想要的東西
關於廣告有很多奇想 (笑)
來自reading class 閃神之間的畫面

不說這些了~來看些有趣的東西吧: P
後來我查到一個挺好玩的字 BOBO
中文翻成 布波族
我比較喜歡他的原字翻譯 bourgeois bohemian(中產階級式的波希米亞人)
看完了相關資料後,我比較好奇什麼是BOBO風
我覺得BOBO像是一個次文化的描寫
如果它是次文化
那就一定會有表面敘述 特殊的行為文化
服裝當然也是重要的一環啦 : P

網路真的是好東西 沒有查詢不到的資料 卻也很難確定到底哪個是真實的資料
商業炒作得很厲害
很難去確定誰的是BOBO風
或者只是誰借了誰的名 只是希望看起來更接近時尚些

如果只是看字敘述的去猜
我覺得BOBO風應該有點像西裝+連帽T的感覺
帶著正式與休閒合併的矛盾與妥協
帶著點雅痞的低調
但又在更年輕一些

看完BOBO資料還挺想寫這個主題的
但還是覺得很抽象 加上自己大部分都看英文
有些用字都很艱深 總覺得自己只有一知半解
尤其是寫到文化這塊
沒有很具體的東西總怕跟自己想得很不一樣|||
自己很多專有名詞跟用法很不熟
怕自己寫成四不像 也只好放棄了|||ORZ
撇開文法上的顧慮還有怎麼也寫不好的地方 其實還蠻愉快的
看到許多之前想知道的資料
總覺得自己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像這樣接收跟自己專業有關的資訊
可以看一些新東西很幸福: )

最後我挑lomography來寫 我依舊好喜歡攝影
那是光跟影的追逐 很安靜的觀看
不需要為了誰 看了什麼
只要是喜歡的 總可以打動人心
看東西的角度就可以變的很純粹
我喜歡他的定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