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寫網誌了
不是不願意寫
只是小電壞的很厲害
讓我非得必要很不想去運轉它

它累我也很疲倦
我不想對著我的工作夥伴發脾氣的做事情

這一連串的轟炸就像永無止盡一樣
不停不停的追趕著

外展帶著低氣壓的結束了
我不想說抱歉的話
因為我受到的傷害不會比在場的每一個人少
不乞求誰懂
因為決定背起是自己下的決定
不怪誰 自己只是比任何人清楚

快速移動在這小小的島嶼
跟著高鐵快速奔走才會覺得自己其實很疲累
感謝上帝依舊是眷顧著我的:)

所以讓我一路順利的把事情做完
面談順利的讓我家媽咪心態不平衡
然後順道去拜訪了好久不見的長輩
變化大的讓我找不到相似點
看著照片真的挺想笑的
那麼多年不見
大家變化那麼大

然後然後是最後一次的家聚
我覺得一定是上輩子有燒香拜拜
才讓我擁有這麼好的學妹們
學妹們超可愛的
小宇不要在夜遊啦ˊˋ請小心騎車
珮婷 我的氣質學妹 學姊有你這樣的學妹超驕傲!
三年級的宛亭 畢展過來要加油喔!

可以成為妳們的學姐我超榮幸的:)

然後跟大夥一起去畢業旅行
真的很開心
因為很久很久沒有跟大家聚在一起了
只是怎麼樣都無法放鬆下來
腦袋想著很多還沒完成的事情
也還沒有辦法從愧疚跟憤怒中脫離出陰影

然後瘋狂的趕著稿子
跟殘破不堪的小電趕著各式各樣的稿子
每交出一樣就鬆了口氣
滿山滿谷的照片 表格 還有計畫
很多時候都在完美跟需求中矛盾著
理想的狀態總是在腦海揮散不去
現實已經超過負荷的現實狀態不耐煩的想休息...

送舊
帶著些許遺憾的
很驚喜也很感動
因為成功所以很感動
看見自己缺席的部分以及永遠不會被了解的部分 遺憾著
但不得不說  這一切都深刻的在心中留下記憶
我會永遠記著

想做的事情很多
想說的感謝也很多
我想跟每個對我來說重要的人好好的說謝謝
好好的把我想留下的東西給予我想給予的人

可不可以不下雨?
可不可以不收行李?
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會接下工作 是記得自己花了過度的預算
但沒關係 錢是花在該花的東西上
而且 如果可以彌補
可不可以讓我在離開這個學校前
讓我再為你完成一件事情?
即使對你有許多怨言
但我不會忘記老師對我的好

然後神奇的進了決賽
想都沒有想過的
畢竟初賽的稿子
寫得如此倉促
當然開心
這是一種肯定
一面努力  也一面的自我懷疑
畢竟自己知道
有很大部分是運氣讓我進入決賽
畢竟這個族群競爭少
不小心跳了上去
自我懷疑著能力

對於作品
我知道自己很努力
自己也知道
得到的名聲並不是名副其實
運氣的確是重要的一環
總覺得很失落
得到的機會都不足以證明自己是否有實力

討厭靠運氣
有多少實力拿多少東西
不是名副其實
怎麼努力都帶著不真實...
可不可以更努力
然後把事情做好
讓結束時沒有遺憾的
別讓我在夢中再遇見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