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晚上
該哭的也哭完了
該鬧的也鬧完了
自己心情沉澱下來
做什麼都順遂多了

謝謝城鞍不管再晚都願意幫我試衣服
也謝謝你的咖啡 總是讓人覺得很窩心

一個晚上 說什麼都不夠 
盡全力的做只能好好的完成一件上衣
放棄最後一套 
把其他的衣服盡可能完整

跟宛萱開半夜會議...
自從開始沒日沒夜的住縫紉教室開始
大家總是喜歡在接近午夜開會||||
都有聽進去的
跟可以預測的混亂都放在心裡

心理準備
接受接下來的亂七八糟

能怎麼辦?!
在這種城池不看開點難不成找個85大樓往下跳?!
實際點吧!!

凌晨五點
只把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
放著就得回家
回家途上
光很強 風還是很冷
想了很多事情
關於這段日子
關於壓力
還有我自己不足的
不夠成熟 還有許多許多的空間需要進步

終於有時間可以回家洗澡
真的是謝天謝地
洗完澡就非常壞心的把某人也給挖了起床
心理愧疚其實不少
把妳請下來 卻沒有空好好的招待你
甚至連去接你都沒辦法

開始了
問題就沒有少過
場不可能沒有負責人
如果連負責人都不清楚狀況就一切等死
不得不說 小學妹真的很用心
雖然我真的不太習慣有個PDA跟在身旁
不過學妹 你的反應速度真的很好
至少都跟的上
到了現場開始核對行程表與規劃
看就漏洞也只能盡可能做調動
讓事情盡可能順利
不免還是一陣手忙腳亂

開始化妝就是一片混亂
妝不夠濃
眼影不夠顯色
不斷的重來
中間行政問題一產生
找的不是我就是林宛萱
兩個一起掛了
就要保祐我們有優秀的MD可以自己來
前場後場亂跑一通

然後妙妙來了
我的救星
很直接的說了最後一套的下半身
很清楚的讓她了解我想要的東西
細節 很直接的就隨便他了
不會有人比妙妙更可靠(笑)

前台問題依舊不斷
沒有演講台
演講稿亂七八糟
設計師呢?還在縫紉教室趕衣服?!
該彩排的時候沒有老師....
對講機...你沒有電我要你做什麼?!
晾著家長全場跑 就是沒有時間好好停下來
這是我參加過最混亂的一場秀

好在 老師們願意幫我們把彩妝搞定
好在我有兩個盡責的祖員賣力把頭髮搞定
好在 我有妙妙再最後一刻幫我把最後一套的下半身生出來(笑)
真的 不幸中的大幸
讓我沒有遺憾對於自己的系列
這真的很困難
運氣很好的我 有許多人幫助
讓我可以好好的完成這些

就這樣
不行也得開場
開了場什麼也不能重來

沒有選擇的
得走下去

不管理由是什麼
結果是什麼
這都是一個代表作

開場了
只覺得不真實
好像這不是自己的秀
前一刻還在缝著最後一套的胸衿釦子
聽著我家MD很可愛的說:挖~好SEX露前胸= =+
還有眾人出給主意:你跟思穎換Bra他的比較可愛 比較符合主題!!
什麼跟什麼阿= =||||我還是乖乖缝釦子比較實際

然後就上台了
偷偷看著一切順利
心也就鬆懈下來了

在公佈名次時
真的想也沒想過自己會得名
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而是覺得 這一切可以平安落幕就是對我最大的回饋了

聽到自己的名字
只覺得像開玩笑
成績記錯了吧(笑)
遲遲不肯出去

怕鬧了笑話
被推出去領獎
一點也不真實

很謝謝我的學妹們
因為妳們走的好
我才有這個機會吧!
我真的覺得
多虧有妳們: )
讓我一切順利的走向落幕

我喜歡落幕後的後場
空蕩蕩的

一天下來的影子會不斷的迴旋在這
重疊再分散

看著不同的影子穿梭

謝謝
讓一切落幕了

我永遠記得
妳們給我的NED
記得對我而言曾經那麼多失敗與快樂
一切並不簡單
卻如此輕易的落幕了

 
回來看畢展的學姊們~可惡沒有找妙妙合照>"<


C組的MD晨均 超喜歡她們的妝 好可愛~


本組的大合照


我家最最可愛的學妹


與彩妝老師的全體大合照





。後續。

結束展演的那天晚上就像死掉一樣
回到家後
邊洗邊睡
都很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活著...

洗完澡什麼也不管
趴了就睡

聽說...親愛的
你有挖我起來吹頭髮?
而且我真的有起來吹
只是吹的很敷衍而已
然後就倒下去睡了||||OTZ
哈哈哈~別太在意嘛

比較對不起的是
居然還要讓你去隔壁借床墊跟被子
而且被子還太小件這樣
真的是辛苦你了~"~

說真的
那時真的覺得無所謂了
可以死了
功成身退了

隔天早上是被我家媽咪電話叫醒的ˊˋ
算超有良心的!!
至少讓我睡到10點多
還很厲害的可以自己騎著車車找到小野菊去吃早餐
不愧是我家媽咪= =+

然後晚餐吃超極高級的
高居~
好高級喔~原來山地門還有這種級數的好餐廳
吃的超開心>\\\\<

回來還是繼續倒了就睡
但我這次真的有檢討
至少我把毯子給翻出來了!!

真的是累壞了

精神一旦放開
怎麼都收不回來
只是很慶幸
身邊有很多人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