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做專題開始學會愛哭
一直以來
知道眼淚不能解決問題 
所以很少哭

這段時間以來
遇到的很多事情
只能用哭泣去代表情緒
可以留多少眼淚去訴說我的痛苦與不安?

那晚。帶著疲累的身軀
我回到縫紉教室...
那是第N天沒有時間睡覺的日子
腦袋裡裝滿了各式各樣的問題與失敗
記者會大大小小的失誤
彩排亂成一團的現場
彩妝老師說的需要改進 我不知道我體會了多少
我以為在剪掉頭髮時
我已經做好準備可以迎接這一切
在當下。輸的很徹底
一敗塗地

幾乎無法思考的腦袋
根本靜不下來想最後一套女裝的下半身該長什麼樣子
看著妙妙幫我弄得裙子我知道跟我想要的有著嚴重落差
但也只能趕著妙妙快快回家
覺得自己對不起她
讓學姊陪我趕工 卻還是失敗品
自己該檢討 都什麼時候了 還不能清楚的將自己想要的東西清楚敘述

人很安靜 浮躁的心怎樣也騙不了自己

深夜的11點半 再混亂成一片的縫紉教室
接起媽咪打來的電話
就是無法控制的大哭

因為我知道明天一定會失敗...
好多事情根本沒有力氣好好去做
沒有時間讓我一一去確定每見該做好的事情
腦袋已經無法同時運轉那麼多的行政業務
連把該做的事情好好分配下去的力氣都沒有
自己的呢?自己已經努力成這樣了?
為什麼要逼我放棄我自己的部份?
還不夠努力嗎?
對於這個團體 付出還不夠多嗎?

做不到的事情太多太多
眼睜睜的看著  冰山在前方
卻只能一頭撞去
能再怎麼努力?
我依舊只是一個人
可以怎麼分身?
光想著我就害怕...

說完的電話
哭完了我的不安
放棄了所有人的權利與期待
再也不要背負這些了

我跟自己說...
背不起的我一定得放下
也許我們需要的是種教訓
一種失敗 讓所有人都知道的痛楚
誰在乎?我很在乎
所以我才願意這樣開始
是否有人還記得我開始時說過
"我會出來做  只是希望我們就此達成共識  如果有需要下地獄 我會拉著大家一起死"
我很自私  走上這樣的決定
我會讓所有的人一起承擔我們的失敗
放開手  不管我投入多少
我都不在乎 最終可以多失敗
失敗了才有往上進步的空間
沒有誰該容忍誰的不在乎

最後...
真的覺得家人好重要
不管這個世界上誰會離你遠去
家人永遠都會支持你到最後
不管遇到的是什麼困難
媽咪 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最低潮時候還這樣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