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熬夜下
成品漸漸的有雛形

在不知不覺中
到達了指定套數
自己卻執著在自己的標準上

刪除  

希望如果這些會代表重要意義
請讓每個作品都讓自己覺得引以為傲

這兩個禮拜來
煎熬 是個總稱
不停著跑著公文
跟班導吵架
連夜趕著作品
連好不容易有短暫的睡眠時間
噩夢都不願意放過你
在夢裡 演義著各種最糟的狀況

考驗著自己的底線
考驗著處理事情的能耐
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自我懷疑
只能保持自我清醒的去面對每個衝擊

在這些結果中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你的目光 究竟停留在哪?
可不可以多點在乎留給我們?
只是希望  可以同等回饋
只是希望你也可以引以為傲
不是官腔的對著我們

要求。是種磨練
我都懂

無法理解的殘酷
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必須要對一個不在意我們的人
難過 堅持
這樣很累你知不知道
在夜晚你要睡前
會不會對你早上說的哪句話愧疚過?



我會,所以只能試著不讓自己後悔的去做每件事情



很辛苦的走著
可以說是可以發生的意外都發生了
文宣檔案可以在最後定稿時後發現解析度問題全數重新修改
敲了快兩個月的場地 可以因為官方疏失需要臨時改期
已經送印的文宣 等到場地確定要改期 連想挽回的機會都沒有
錯過的三個小時 花費了極大的代價

同學們可以怎麼不諒解 突如其來的改期?
妳說著你的不諒解
妳又知道 為了處理這些事情 已經是電話沒有停的處理整個早上
妳又知道為了這些該死的問題 我可以在夜晚做幾個噩夢
連睡覺都會被嚇醒 想著如果事情無法處理
我需要面對什麼樣的苛刻
真的不求你了解...這太難太難
我真的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跟你解釋
我需要考量的每個重點
更沒有辦法解決你的憤怒與堅持
你生氣的點可能只有因為改期你中意的MD無法幫你穿主秀
但你又知道改期我要考量的事情又是多麼複雜嗎?

人,總是在自己受到不平等待遇時,才會拿出平等叫囂著
誰是為了誰真心為了別人著想過了?

進度審核 拼死拼活的熬夜趕工
結果只換來各師長的總總缺席理由
需要捲土重來 在一次
看著你 怒言的罵著許多事情
文宣海報的擅自主張
你問我憑什麼做這樣的決定
為什麼忽略你的決定

那你呢?
你又是以什麼立場為我們做決定?
如果只是因為你的身分
那又如何?
為了大局,我們就必須犧牲一切嗎?

我們不停不停的付出
而你總是不停不停的要求
你好好的看過我們嗎?
你理解過我們的堅持嗎?
你真心為我們設想嗎?
你為我們做的每個決定真的是為我們考量嗎?

心。會死
灰心的看著 
我很冷靜 
不想哭泣 也不生氣
只是堅定著相信自己做的決定
我在這裡付出我所謂的責任
做這個決定的責任

不會在你面前委屈哭泣
因為一切已經不再有價值讓我為這一切難過哭泣
我真的承受不了
每次聽著你的要求
我必須負荷心中千萬個疑惑
需要負荷那麼龐大的負面情緒

不管你有什麼理由
都不足以抹煞我們的需求
以及我們的付出

即使現時可以回轉個一百遍
我依舊會堅持我最初的決定
反正你說的責任我都扛不起
反正我要的你也都給不起
那我會堅持 堅持我所要的
不再在意你說的一切一切

已經失去意義的進度審核
兩位老師逛大街般
還是無法接受主任那種對任何作品都開玩笑的態度
雖然知道是個人特色
就覺得  不受重視

我以為我己經夠堅強
可以面對每件事情
以為自己已經進化到沒血沒淚
可以不再傷心難過

上一刻這樣想著
聽著小柯的建議
眼淚就掉下來了
只是覺得 自己的堅持
依舊會有人懂
只是形式不同

再那一刻我真的相信
還是有人是真心關心我們的
要更加油


可以面對的
不能面對的
都在經過
只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