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
我都知道

既然妳們可以忽略
那我也得學著忽略自己的情緒

只是累了
不舒服
只是事情多

反正妳們又沒辦法幫忙負擔
那就閃遠一點

本來就是互相
事情總是很多
什麼事情都要問我
有什麼事情不能透過電腦
我就是不喜歡有人踩在我家跟我要資料
家 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後一道防線

需要休息
需要安撫

也許我不需要任何人
但我需要安靜

只有這樣可以充分休息

你哪懂
跑一堆公務就快累死了
回家好不容易可以休息
隔壁炒的要死
又不是沒有其他房間可以去
又不是不知道我都快死掉了

體諒 不行嗎?
我就不不喜歡你進我家

不能嘛?
就當我任性好了

煩都煩死了
反正都是我的錯

反正都不需要妳們
我自己做

不在意
我不在意
只要自己就可以完成

很生氣而已
心情很差
什麼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