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樣消失的太徹底
MSN失蹤是正常
無名不更新 代表我很努力的在現實中振作
至於電話沒有人接...
這真的是意外ˊˋ  每天早晨跟冷空氣的奮鬥
起床只想著要進縫紉教室  就常常把手機忘在床上(汗)

到了今天稍稍鬆了口氣
韻老師說 風格是沒有問題的

在頹廢過著糜爛自我墮落的一週後
重新振作
帶著  不知道該往哪走的一切
重新開始
卑微著  面對陌生的一切
除了無法克服寒冷的早晨
只是把自己完完全全的給予了理想


自己對於自己的東西 有了穩定的方向與概念
要面對的問題依舊很多
沮喪墮落不如好好的看自己
後悔的情緒 讓人不有自主的膽怯退步

而現在  我只是選擇面對
不管過去的一切  都已不可避免的構成現在的我

只能使自己變成更趨近自己的理想值
無法相信奇蹟會憑空出現來改變一切

這個世界中  只有自己最在意自己
所以  說什麼也不可以放開自己的手

沒有的  我們就盡力去具備
如果失敗了  
總會有條路等待我們在次踏上旅途

我想  我很清楚
只要走了  不管好與壞 都是種前進
挫敗  是跟期望有了出入
興喜  是我看到意外的美景

我們走走停停  依舊不同的前進
最後的任性
就是讓自己知道  可以走的多遠
自己的底限在哪?
面對陌生的一切  人才會學著謙虛
我想  這大概是我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