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火的學校山頭。    


頭痛
又熱又冷 
在奇怪的夢境中醒來
在第N次巴掉 由我家女兒錄製的特別鈴聲
依舊繼續睡 想著10點的課我知道...
現在也不過才9點...
隔壁傳來哀號聲 抱怨著為什麼要那麼早起床
關門聲代表有人要出門了
"大菱~起床了嗎?"
接著就聽見亭敏擔心我睡過頭的聲音

.............(靠)

我忘記班會改成週四第二節開會
又是一陣混亂
然後慌張出門去
開玩笑 我可不想被小葉唸
算我怕他了||||

事情  只會越來越順利
因為人心會疲累
高壓永遠不會是解決最好的方法
我記住了

想想自己的需求
把這樣的需求  回想到其他人的需求上
 
要求別人 自己就是痛苦的

而很多事情
如果你是誠心誠意的為別人著想
那事情就會順利進行下去
不需要太多的解釋
大家都會懂的


海報定案了 只剩下校外展要敲定了
下午 在陰陰的天空下
我乖乖的騎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  "孩子~這是感冒 請自己小心身體"
果然 電風扇吹太早了(||||OTZ)

今天終於把家裡收乾淨了
改變了一些小格局
心情也跟著一起風化(笑)
空空的比較好

最近...自己整個就是蠢到一種境界
除了吹了不該吹的電風扇外
還有忘了不該忘的東西...
出門真要帶大腦阿||||

就在某天
都想好了行程
要去台南剪布 跟朋友約了要一起吃飯
本來要坐9:40的火車
手上的資料還未達進度 想著也不趕時間
不如充裕的做好再出門
等到完成資料看看時間 
10點的車是一定趕不上的 
但11點卻沒有任何一班車得到12點才有車坐
反而時間空出來了
時間都算的剛剛好
出門前也想的很清楚 該帶的設計稿也都帶齊了

卻不知道怎麼的 路上總覺得不踏實
似乎自己漏掉了很重要的東西
中途停下來了確定自己的手機跟隨身聽都有帶
想著 既然這兩樣最容易忘記的東西都帶了 應該OK吧
自己也很疑惑  但想不起來的應該也不會太重要(事實證明 想不起來時是腦袋該重整了||||)

就這樣一路到了車站
邊騎邊想著
以後絕對不要中午出門!!
因為實在太熱了
都快被烤熟了
屏東的太陽真的是又毒又辣

直到要買票的那刻
才發現



..............
自己忘記帶錢包= =|||||

整個想打飛自己
怎麼會犯這樣的錯誤呢|||
今天最大的目的是買布
我卻忘了帶現金....連張提款卡都沒有
別說提款卡了 連個10塊前都沒有(哭)



就這樣打了電話給週日應該都會在市區的某隻貓
結果T T
當然是沒有人接 因為這個時間他在忙


怎麼辦?
坐在地上哭??
想太多|||當然是背包背著
騎車回家去
帶著哀怨的心情 打電話說聲抱歉 
默默的 騎著我家小紅回家(好在油是滿的)


就這樣
好可憐~騎了一個小時很鳥的車車
自己呆阿~
出門買東西居然連前包都忘了帶(哭)
自己真的是該檢討|||ORZ

想說都要回家了
就沿路拍回去
結果~因為不熟悉新路
還給他騎過頭
發現了這條新路的盡頭原來在內埔國小附近
這樣以後要去嫺家超方便的
發現這條捷徑
也算是因禍得福
下午開完會回家路上
看著今天很乾淨的天空
有著火焰般的的山脈
回家順手抓了相機
乾脆拍一拍別浪費了
就這樣出現了這個系列

09.02.22
地點:屏東新開的道路
那天 學校裡面的山是著火的紅色










今天   就出去走走吧
去把沒做完的事情做完
收心。專注
默默你做得到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towerfairy/sets/72157614391015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