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高鐵穿過的地方
佈滿了白霧
我們就向航在夢境中的列車
快速穿梭在記憶裡

我想著這幾天每個人說的話
想著每個人的角色與他們的堅持 不帶主觀的思考每種可能

就會想起愛詞
人類阿 只有當自己面臨不平等待遇時 才會拿出公平來叫囂


目眩時更要旋轉
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不是嗎?
 
 我想我生氣著
氣著你不關心這件事情
想大聲詢問你 我對你而言是否重要
因為等待而失望
由絕望淡化我的熱情

大聲具體的反對
就像波了盆冷水般 
澆熄了我最後的鬥志

在他還未發現我的不安前

我的理智一直清醒的很快速
總是很快速的衡量許多現實的問題
的確 我想過再一起後長遠的將來
也許思考的不夠縝密
關於 理專這樣的職業與賭徒的差別
但我的確是有些結論所以才行動的
是很確定 2年內不會有任何跟他結婚的可能
對於我媽一直說著結婚的事情就會很煩感
  

的確大人有大人的顧慮
我從來沒想過真愛無敵這件事情
只是覺得愛情很需要學習
學習相處的感覺
學習在愛自己以外也愛其他人
學習不分秒期待
學習除了妥協以外的相處方式
我只在乎 我愛不愛他
至於他好不好 是他必須為他人生負責
如果有一天他給予我所有的安全感
我會認真思考歸宿問題
如果我疲倦了 我也會好好處理分離這件事情
真的不需要這樣太過度擔心
我自覺著我可以好好處理每個關係
關係本身 只要你不帶著情緒化
對方也會理智處理

 

理智笑著 自己不理智的小孩子氣

都是大人了 何必把自己弄得如此不安穩?
不適合哭訴負面的情緒 這並不像我阿
你懂得
我的情緒 一項都深鎖在這
如果他不擅長保護 我也不會交出所有
我想我很清醒的知道我對我身體的感覺

的確 我迷戀過他
想要得到的感覺  所以用力追求
追求是一種快樂的事情
只是就像拆開禮物
發現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東西 錯愕尷尬著
 
清醒的感覺都特別具體
我不需要蒙騙自己 失望的感覺

只是坦然的面對橫行在我前方的問題
 
聰明善良  沒什麼不好
就只是不想為了任何人改變自己
我很清醒著

 順序好亂喔~"~
覺得自己很容易被安撫
我要的其實真的不多
也就只是被重視的感覺...
只是想要你正視我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