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紗要自己掀的新娘
我說老師阿~
也不過就是離開研究室 也不必把我給嫁了吧-_-||||


天氣冷了
台北  應該冷到會凍人吧!
請小心身體


好一陣子消失匿跡
忙到天昏地暗的我們
每天加班到要趕12:00校門口門禁最終在謎樣的粉紅色落跑新娘破口大罵中(謎)
輝煌的落幕了...


偷說老師壞話中= =+

最後一場的秀 有大家陪伴著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  很幸運

後台  只剩下自己人的我們
看著大哥們拆著後台
這場災難般的秀終於圓滿落幕了
大家不禁都鬆了一口氣
 
一起從天兵辦公室畢業吧!(笑)
有說不出心情
開心的大聲笑著
因為再也不會有壓力 追趕著我們
現在 我們看見的是我們努力建立起來的

離別 只是擔心被留下來的人不夠堅強
  
親愛的雨煙小朋友!
放心吧!學姊們會照你的!!
快去拉兩個人來當肉墊夥伴!!你會很需要的!
這間辦公室的名言就是
"要死絕對不可以一個人寂寞死去
要嘛也要打翻一干子的人一起下去地獄去給他大鬧個雞犬不寧 
這樣要死也比較爽快"
(等等會被眾人毆打||||)

眼睛放亮點~苗頭不對要喊NO  不要傻傻都點頭  
不然就算學姊有超能力也救不了你了
不過我相信雨煙  妳可以的ˇ
因為你是我挑出來的(笑)


這張可是讓我這個落跑新娘等好久好久(佳雯喵你好可怕...Q Q)
所以請原諒我是如此狼狽  剛結束嘛~"~亂是一定的XD


話說  妳們都是我的驕傲(笑)

我們比以往的團隊都來的優秀多了
從來沒有一場秀是那麼有制度  幕後工作順利的進行!(至少在我有參加的秀中這是最棒的一場)
雖然我把工作牌上面的New world打成New word  注意事項一大堆錯字
老師總是習慣性的在不知所措時在前台大聲呼喚我的名字
一個明明是MD職務是化妝師  
卻總是拉著裙子踩著高跟鞋跑跑跳跳的地下總召
希望學妹們不會在意才好||||

這次工作人員的學妹都很乖  雖然偶而會當機  但基本數值都不錯
至少還沒有讓我想舉起高跟鞋踢某人出場的衝動  
(好嘛好嘛~我就是沒有穿婚紗當淑女的自覺嘛~"~ 也不想想  我哪有那種幸福洋溢的氣質阿!!)
大家都盡守著自己的工作崗位
這次的秀 好清閒 閒到我可以到處吃豆腐拍照
閒的讓我好驚訝  也好驕傲  

這場秀  真的是我的代表作(笑)
這些砸進去的時間  人力  脾氣  腦力   都成了最美的回憶
一起在研究室裡趕名牌(不要再挑我的錯字了||||已經要12:00了~哀號)
一起在衣服堆裡尖叫(不要在掉小麥了~~我一定要養一隻公雞!)
一起在一堆表格裡怒罵(那個....xxx不能出場...能不能...消音(某喵的眼神飄過來 瞪= =+))
宵夜時間碎碎唸著  時數快快飛走吧!! 苦日子要完結了~!!(某喵:哇哈哈~我剩下九小時  某默:那我負值了  可以撒手不管嘛?(被拖回來))

很多很多....好在  一切都很完美
那就好  


說到這次的MD身分
就是在後台會看到一個人撩著粉紅色大澎裙 頭頂頭紗  腳穿細根10CM高跟鞋在後台奔跑
什麼幸福洋溢  溫柔婉約
都想太多了||||
這種東西  本小姐身上沒有  讓各位失望了(甜笑)
落跑新娘就是這樣來的!
在正式以前要我有那種自覺  你慢慢想吧!

沒有粉紅色版 請參見黑色版本

為什麼那麼討厭走禮服?
這就要開始話當年了
當某人還是幼幼的一年級時
什麼都不懂的小朋友被帶去參加FUSE X校畢業聯展之類的
穿了套 上半身鬆到不像馬甲的粉紅色拼布婚紗
 畫了個超級大濃妝重點是!!濃到沒有鼻子??
沒臉蛋 沒胸部 沒有腰就算了  重點是還遺留泳衣膚色不均的痕跡
從此恨痛禮服
尤其是粉紅色!!...嘆氣...
那是一個悲慘 悲慘 到不能再悲慘的回憶
那時很確定的是  人生阿!!我可能不適合做新娘子!!
經過多年後  再也不穿婚紗的我...

這次因為國際服裝展  又跳了下去
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可愛的教授...
MD不足   嘆氣
所以總召去充數了
就是這樣
     

 

本來是穿黑色的寡婦裝...
覺得自己還挺適合的 畢竟夠殺(笑)
只是在一個意外下  莫名的變成了粉紅色落跑新娘(汗)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在正式公演的那週學校要拍宣傳影帶 所以國際服裝秀搭上了順風車需要錄影
因此老師順便請人近來學校拍定裝
在拍時  出了些小問題  
有人落單了 沒有衣服穿  
自己心軟了  畢竟我知道看著大家穿美美自己卻沒有衣服穿的失落感
不想看到有人難過  就這樣大方的把自己身上的借出去了
只是沒想到等我忙完回來  自己部份要讓給別人
老師覺得我穿黑色太消瘦  所以希望我和學妹交換
就這樣莫名的我變成了粉紅色待嫁新娘(汗)

以為自己是可以不在意的
畢竟一直以來對於走秀我並沒有相當的執著
我知道自己的一切 外在也好 內在也好
不需要在藉由那麼多美貌的東西去證明自己的樣子
美貌  有也好 沒有也好
我知道我最美的樣子  也知道我真實的模樣
那就足夠了
美貌  只能吸引短暫的停留
卻什麼也留不住

   會下來走秀
一方面是因為MD不足  真的需要身高夠高的人下來走
另一方面是因為可以幫走自家老師的作品  是很難得的經驗 尤其這是我的最後一個工作內容
其實很興奮

當下老師跟我說他的想法時
心情其實很差  
覺得自己忙成這樣  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妥協退步的永遠是我  
為什麼我可以輕易的被取代  
如果是如此  那為什麼我需要這麼努力? 
我不懂。我知道很多東西不能混為一談
但當下很情緒化的。我真的這樣想

也許只是捨不得衣服
也許是因為太輕易被取代
也許只是一切太突然...工作疲累聽到的是這樣的結果    
就連上一秒都是在考慮著別人的事情 這刻自己就這樣被讓了出去  

"沒關係  妳們高興就好"  當下心情即使很幹
依舊理智  因為會失去的依舊會失去
並不會因為無理取鬧就可以重新得到
即使可以  也變質了
會失去的 只是自己不配擁有罷了 

我可以理解  也可以接受
但我需要時間  去調適我的立場與心情

心結  多少都有
但不得不說  老師你的虧欠和彌補我都看到了
所以我接受  
不管你真的想法是什麼  

我都會好好走這場秀  愛惜著這最後的演出

粉紅色組的待嫁新娘們XD

其實這樣下來  意義更來的巨大
感覺上  就像被嫁出去一樣  
將要離開工作了一年多的研究室
照顧著超級小孩子的教授
努力的去完成各式各樣的工作內容   
從自己一個人忙的焦頭爛額  到拉了佳雯 佳蓉來當肉墊一起擔  
最後可愛又認真的雨煙加入我們 
想起來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在其中   


三八三朵花

老師   妳的運氣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們是真心在妳身邊
不只是為了錢 為了名譽 或其他
只是因為我們在一起 所以努力更好   



老師說這是把開啟幸福未來的鑰匙。
未來的我們會在哪裡?
幸福嗎? 我相信未來


這套衣服上有一把鑰匙
老師說那是把開啟未來幸福的鑰匙

離開研究室後
我將專心在自己的創作跟未來上
我將放手  讓這顆蘋果落地生根
即使離開了 
依舊會支持著妳
只是不再是為你遮風避雨的枝葉
只是回歸大地的土壤  供給著我們曾經經歷的一切

請加油!
我們傳承著我們經歷過的一切
學妹們  我相信妳們可以

雨煙超優秀:P
(已經可以想像雨煙閃著亮亮的雙眼盯著我說"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
因為你是我找來的學妹阿(笑)
(語重心長,我查過字典了!真的是這樣寫XD)

就這樣  我要去趕我的作品了
話說~昨天才被韻老師打槍回來= =
"市場性!!市場性!!你的東西到底要呈現什麼風格  去搞清楚"
就是這樣(死)
看來要努力的東西依舊很多很多

下週  宣傳展  
加油!就不要睡了吧!!

誰敢趕不出來 
我們走著瞧  
連自己的東西都可以不負責任
沒關係嘛...
在同一艘船上的我們  可以再置身事外看看阿!
看我會不會把妳們丟下來!!
總召換你來做(甜笑)

一開始  我就說過了
等量代價  
一個人努力奮鬥  跟一群人共患難的感覺是差很多的
因為我不可以辜負眾人所以我努力著
責任就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這一切你都不在乎 
連自己的都不在乎
你可以放棄的
我也不會幫你扛起
要耍賴 我絕對比你有本錢
致上最高的敬意 請加油(笑)


像朵花。我依舊開心
不管過去是什麼
我記得最後我是微笑著 
只有這樣才會有更多微笑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