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很忙碌很忙碌時
聽到妳執著的堅持
有時 真的讓人冷靜不下來


當被這些壓力壓的喘不過氣時
妳總是不解  為什麼需要那麼複雜
我連解釋都不想  太累了
妳是位教授  妳怎麼會不知道一個秀是多麼複雜 需要多少人力投入
妳卻只是  害怕自己的服裝有任何差錯
只是考慮到很單方面的問題  
算了  這也是種優點...

總是被搞的雞飛狗跳  就像踩地雷般輪流引爆


好自私  有時不由得這麼想

今天也是這樣...

我知道 被落單的心情是多麼失落
所以我願意把我的部份借出來

我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其他的 其實不那麼重要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是那麼期待照片
我了解那樣的感受 畢竟機會難得
所以 在當下 我真的毫不猶豫

可以幫忙代班職務 
可以把自己的衣服讓給別人穿
只是不想看到失望的眼睛
只是希望妳們可以開心

然後
........

回來得到的卻是 我的一切要讓給別人
我知道妳們沒有惡意
只是希望更好

當下 我真的很難過
"隨便妳們 妳們決定就好" 只是淡淡的說  轉身就走 
對於妳們的期待 我會有更好的回答嗎?


到底我算什麼?
我想這麼問


我堅強  但不代表我不會受傷


我問自己這樣受傷值不值得
卻沒有選擇  在這當下
沒有選擇

我相信 如果我堅持
這套衣服終究會是我的
這樣的結果 卻真的是我要的嗎?
為了上台的服裝 讓老師跟我之間心中有個疙瘩在
這樣值得嗎?

難到大吵大鬧 我就可以得到我要的嗎?
究竟是誰傷害了誰 旁觀者永遠都是瞎了眼
誰是真心關心受傷的人 頂多只是八卦炒新聞而已
 

不管如何我都失去了
不管是實質或者是無形的

只是我要選擇失去什麼?
在這其中  我做出選擇

會失去的 只是從頭到尾不屬於我的

只是不喜歡自己這樣虛偽的模樣...
太虛偽 太委屈
不能接受的想著

這種感覺其實最近常有
在為了這些雜事忙碌時  看著可以安心準備考研究所的同學
在跟大家吵架時  聽見的是某群人要去唱歌


心  不平衡著


這一切  確實是我的選擇
我所選的局勢 選擇的結果

所以告訴我  我可以撐下去!!
可以給予個好結果。

結果。我依舊是讓出了自己那套黑禮服
心甘情願

我想起很多事情
老師依舊是老師
雖然任性的像小孩子
卻總是相信著我
總是讓我做到死 
因為這樣我快速累積著經驗
只是覺得
好像走在一條大路上 突然被要求轉了個急轉彎

在剎車極限驚險又刺激


心被狠狠的掐了一下
疼痛發酵著

只是不願意放著傷口發炎潰爛
選擇自己站起來
不是死賴著不走就會有人拉你一把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掉下眼淚來
告訴大家我是多麼委屈
我也希望我可以被人保護被人寵愛
卻總是落了空

我問自己可不可以再賴皮點
誰也不在乎不是嗎?

但是自私了
就不會有機會擁有

只是因為想讓對方開心所已付出
只是因為需要堅持所以堅持

如果失望了
只是我得不起

只是想說  依舊會疼痛
我堅強 卻依舊脆弱
別把別人的堅強當作理所當然
別讓我  放棄
對別人好

我想保有
最原始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