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況在低到谷底時開始往上爬

累了 真的很累
早上是醒了
啞了 枯竭的喉嚨 發不出求救的聲響
眼睛張開 世界快速旋轉的混淆在一起 只是暈

血 流逝的速度
好餓 

我以為自己會死在這張床上

腦袋裡轉著該完成的事物 帳單 MD的練習 秀
不管老師說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有必須去完成的事物

即使只有我在乎 我也會試著去完成
所以沒關係的  

疲倦的是身軀 醒不來的是精神


電話 不停的響
接起來 不同的人在擔心著工作
我在想 如果我不在 
是否事情依舊會這樣走下去
因為一切都沒有想像的重要
總會完成
總會過去

這一切 就只是這樣
不偏不倚 就可以走過

眼睛閉上的最後一個意念是 這個世界即使沒有我
也不重要 

醒來 只是全身是汗 一隻貓大辣辣的躺在我胸前安逸的睡著
腦袋清晰許多 爬下床 沖沖身體其實好很多
除了鮮紅的血跡 觸目驚心
覺得再好不過 只是需要休息 我想

收回任性 休息夠了就得往下走
麻煩添夠了 爛攤子也該自己收
沒有一個人是寂寞的

只是每個人都會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