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笑)

我不曾忘記 只是很忙碌很忙碌
老公。認識邁入第9年 
妳還記得 妳總是說 不知道20年後我們長什麼樣子

現在還是沒有底

但一轉眼要準備10年了耶
好快是吧!

只有跟你 我沒有想過離開這個問題
總覺得那不是問題  
想不出  在我們身上  分離  到底代表什麼

只要活著就會再見面  又沒有共同點消失的問題
是否  我們把輝煌的戰利都留在那個過去  
如果是人與人關係的曲線  那我們真的是好一條水平線  

總覺得  以前是我再配合你  讀你的書  
這幾年  好像反了  在不知不覺中你就站在我旁邊了

攝影是這樣
在美國也是這樣

這世界上  不會有人比你更了解我了
因為你認識我最久  
因為我們比誰都早開始
因為即使過了那麼久  我依舊會想幫你過生日(雖然這幾年都只有打電話 哭)

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