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在想
這是勇氣還是魯莽

中間 少了個界線
所以大部分時候都過了界

當勇敢的向前走 卻變成橫衝直撞時
那就只是要命的盲目向前

韻老師最近語重心常的跟我說
要學著放棄 不然出了社會 有能力卻一定死的早


可以處理 懂得怎麼去做 並不是真的有能力
不然大家書翻一翻都可以變成比爾蓋茲了  哪來路邊那麼多乞丐

恩 有道理!

我想 缺乏   開關
就像壞掉的機器 打開就關不起來
然後 連夜不停的運作下 呈現的是過多越來越差的產品
永遠無法成為第一線的 高級訂製品

就像媽咪最常再罵我的
做事情那麼敷衍!也敢說真的努力了!!

(可是人家真的很努力阿~委屈)

只是過了頭  方向不對嘛~"~

我知道了。我記著
然後 盡可能的去做到!


另一方面 人 感受
不知道  但最近感受很深  
小學妹 其實一直很喜歡她
因為是積極的好小孩  
但是 我想我還沒準備好當好老師
所以總是讓他在繞圈子 想放手讓她去做
卻總是在關鍵又撿起來做 
大部分時候 都看著他水汪汪的看著我 問我接下來他可以做什麼
但我卻只是不停不停的處理事情  
然後就做完了 來不及敎然後就結束了ˊˋ
因為我也是在做中學  很多事情也都是第一次做
只是憑以前在其他老師下所聽過的 看過學姊所做的 自己所體會的
去完成這些事情 幾乎是靠本能的
雨煙  這樣妳到底學到多少
到底我有沒有在敎ˊˋ
我好擔心 


那總感覺好像看見樹上掉下的果實
總是想伸手去接 不願讓甜美的果實摔爛 想保有它的完美
卻忘了 惟獨放了手
才可能落地生根 發芽養成大樹
我救了一顆蘋果 卻失去了一顆蘋果樹
所以...離開?
只有這樣  才不會阻礙生長
我也才能好好的  去做我真的該做的事情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