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菲還是回到我身邊了
一隻貓  就像是度假回到家中一樣
就像鬆口氣般  連適應環境都不需要 就跳回自己的位置
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  就像在責備般  

"為什麼送我走?" 

總覺得小菲生氣了  
只是一隻貓變的很安靜  
讓大家有點不習慣

沒有所謂的過渡時期  
只是回到家了  
安逸的像不曾離開過

圓圓真的辛苦了
畢竟小菲的任性是我所意料之外的

那天打給你
對妳兇

真的是心態不平衡
看不見重視的關係
讓我很疑惑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必須主動付出?
這些問題  已經不再是我的問題  
困擾的人不是我  為什麼需要我主動去解決?
只是  事情托的越久只會更糟 不會有好轉跡象
那不如主動處理的好  
我不希望  有誰是難過的

但真的  從頭到尾的主動
讓我厭惡  

也許這世界本質就是這樣 
有些人註定要當帶動者   有些人則是被帶動著
也許只是我在意的很多很多  

畢竟  小菲對我來說很重要  
畢竟  我討厭給人家添麻煩

我真的不怕付出的辛苦
只要你真的需要  我都可以給予
我知道這一切會回歸到我重視的事情上

只是  你是怎麼看待這一切
如果這些只是應該  那這些我將會收回
因為對我而言  我是那麼重視這一切

我寧可找個  跟我一樣重視的人
珍惜我們所重視的一切  

不是責備  但我希望你知道我是這樣重視這些


08.11.19
再多日後的冷靜  我看見什麼
我想
很多情緒都在在當下最強烈
卻因為強烈  卻忽略曾經很重要的部份
也許在當下覺得自己受到了委屈  但是等到心靜下來想想後
妳會重新看到很多 妳曾經很重視的東西
只是因為當下你無法解決  所以你看不見的東西
只是期待跟現實的狀況不同
但是並沒有這樣變的比較不重要

謝謝你
其實也因為這樣,讓我想了很多後續的問題
也讓我有了很多後面的參考

只能說 呆小菲
妳真的是笨笨又呆呆
任性又倔強的貓一隻
套一句主人的話  笨死了!!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