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

我都沒想到我只是談個感情會傷到人

過去 把好多東西看的太理所當然 

從沒有想過為我付出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只知道  當我走不過來時 身邊有人陪著我 

不遠不近的距離在我伸手就可以握到的範圍  

然後我爬起來往前走 她們回自己的世界為自己努力

每當我難過時 就像候鳥一樣再飛回 即使只是短暫停留卻給我好大的幫助 

直到遇到妳 等重的關係讓我猶豫了許久 

從不隱瞞的事情  第一次我不知從何說起

好傷人。突然間我意識到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她們

當她們卻跟我說 沒關係

這是我的選擇 然後對我說我很重要 我很特別 但這樣就足夠了

什麼跟什麼嘛|||真的像個笨蛋一樣...  

突然間我好難過...

像個笨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