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有些事情可以一輩子不變
只要自己是堅持的 可以不要改變
但卻沒想過  有天自己會不再需要
甚至  這樣的過往  成了一種極力想脫離的關係

我知道會改變
但對於這樣的變化卻矛盾

是自己走向這樣的局面
卻什麼也不能放手

貪心  的 雙手  緊緊的握住
即使被扎的很痛  還是無法放手

眷  著 過去
現在 只是因為有更重要的東西去要去力爭
我的冀望 我的責任 未來 逼著雙手得緊緊握著

追趕我的是過去
追趕我的是現在困處的競爭
追趕我的是 未來 我的責任

不能皆顧的關係
要放手  我能先放開哪隻手?

沒有完美的關係
總要失去...
這個抉擇
卻說什麼也不能下定
損失已經無法用風險考量去計算

從商業中了解
沒有兩全其美這種狀態
只有你可以失去什麼
你可以怎麼失去去換取你所想要的
每個選擇
你都必將失去  你所不想失去的
但你卻得決定你的選擇
因為你遲早要交出你的答案
早或晚也只是決定你要付出的代價是多或少
抉擇  只是決定你要失去多少  你可以失去的東西

人的一生
告訴我
如果決定要失去
你會怎麼選擇

錯在 我不該讓事情延續
錯在我無法放棄過去
錯在 想完成的事情太多...

你是無法了解的
無法了解我在掙扎什麼

忙忙碌碌的度過每一天
原來我都擁有了
但也都失去了


即使很討厭很討厭
卻怎麼也無法放手


想憤恨的說
幹麻這樣逼我
但自己很清楚
如果有錯  一定是自己錯的比較多
所以 什麼也不說

你是無法了解的
對我而言是如此的重要
又是如此的無能為力
對於未來
對於現在
對於過去
對於你
對於我

繞了一大圈
以為自己什麼都掌控了
結果被牽著走的人
其實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