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小墮 
很不像我的我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ˇ

記錄時間:07/08/11-13 CWT16

這次活動瀰漫在雨天中
但其實玩的很開心

要出發的前一個晚上趕到了快五點
終於受不了了 宣告不治(倒)
為了怕明天的遲到還刻意撥了兩個鬧鐘
結論是...連響的聲音也沒聽到(汗顏)
自然又是好一個睡過頭 整個就是糟糕

一直到某人打來才發現睡過頭了
而且距離我們約定的時間還有段頗大的差距
整著就是很愧疚又讓別人等...

匆匆忙忙中收好了昨天收拾一半的行李
某個超級好心好心到促使默默睡過頭渾然不知的柴可夫送了我去撘車 
踏上了三天兩日台北遊!!
外加一個路上碰到的飛狐
就這樣一群人到了台大XD

本來本來要第一天出可羅蘭的
可是又很想拍釘釘
想了想...
釘釘比較重要XD
所以就把預定改成隔天出

一堆行李的我們
擠入了人潮洶湧的小麥
快樂的吃著早餐
釦子加減缝中XD
好吧!我是懶人
可視天氣很悶阿...就是不想進會場ˊˋ
而且想到好多的行李(怠惰中...)
還是坐在小麥中加減吹冷氣啃薯條最好(笑)

第一天的逸凡就像快要死掉了一樣!
快被餓死的攝影師||||
整個就很沒精神...

到了會場
很幸運喔@@~有人出電影版的少格耶>O<
整個很興奮(小花飄)
所以所以就黏著別人不放XD
不知道有沒有造成別人的困擾...

後來我們比較早離開了會場
跑去吃義大利麵

果然吃完飯後的逸凡就正常了XD
本來要搭小黃回去
但是!!後來得知~媽媽阿~要三百多|||
想一想還是公車好了
只是公車跟我們有點沒緣
一直錯過||||
後來只好換別條線路再轉車
轉到我們都以為要丟掉了呢XD

跑到信義區去
為了找一個台龍手創館走到快瘋掉了|||(討厭很大棟的買或公司)
終於找到了卻發現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看到一個好可愛的耳機
是塞入式的白色耳機
下面有一個碎鑚拼成的愛心夾子
超可愛的>\\\\<
可是...價錢|||ORZ要1000多(哭)
很難得看到那麼喜歡的東西說...
但是這個價錢實在讓我殺不下去

然後然後我們有踏上旅途
走上一段長長的路
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
疲累又狼狽...
某人有開始耍脾氣囉
大概是因為那個打輸牌的公車司機吧||||
說到打輸牌的公車司機...!
一定是輸了超多錢錢~所以狂車飛奔
不過這樣也好讓我們早點到家(笑)

果然大家是太累了
回到家
跟逸凡又跑去買明天要用的必備用品
好貴的高跟鞋墊(哭)兩片居然要190
但是他的材質跟NEW BAR一樣 可以重複黏貼
所以也算是值得的~!!
還買了傳統的豆花回去
很好吃喔~傳統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吃完後
聽到某人說他跟他家女朋友分手了...
也說不上有什麼感覺
不知道該不該安慰 也不知該做何反應
畢竟並不是很熟 也不是很了解她
聽著敘述...
思考著...未來的我會不會也是個不及格的女朋友呢?
看來我也沒好在哪|||大概也是在及格邊緣遊走吧(汗)
賴床...恩...我好像也沒好到哪
髒亂...恩...聽說工作起來環境都跟亂葬崗一樣|||
漠視...恩...有時候解釋好累好累

如果要說自己可以達到什麼
那就是絕對的對自己負責
即使是男女朋友 我也不會太希望去麻煩到另外一半
會希望可以給予些什麼
也需望他可以了解我
但是但是 我又不希望他太干預我的生活
畢竟有太多東西要去解釋我可能會瘋掉...
不是什麼東西都解釋的清楚的...

如果生氣了
我也會選擇什麼都不說
因為我知道一個人情緒激動時所說出來的話語會更傷人
但如果...什麼都不說
拒絕的態度是否更傷人?

嘆氣
我沒有天份(糟糕)
不知道前面幾個能容忍我的人是怎麼看待我的
不知道我是否也是個好情人

當然啦 這些都只是題外話啦~
後來弄一弄就睡覺啦!!

說到睡覺就想到起來的經典!!
飛狐的人體壽司捲超級經典= =+
可惜那時忘了拍起來!!
超經典的

早上起床
下起了大雨
大家都呈現不是太想起床的狀態
一來是大家沒睡好
一來是 粉正雨也是這樣下
那晚點到也沒什麼差別了

沒想到爺爺跟游雲那麼早就到了
大家都呈現迷茫狀|||
好不容易等我畫完妝衣服穿好弄一弄大概也快9點半了
我們才緩慢出門

後來遊雲打來說爺爺又回去了
雨天 所以心情不好
整個很可惜


公車上拍照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其實很新鮮XD
只是會敗壞COS名聲|||

逸凡拍的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張 覺得感覺超好的
攝影/逸凡       修照/默默


公車上
整個非常沒有COS道德|||
直接在車上外拍(死)各位圈內大大對不起|||我敗壞COS圈名聲|||ORZ
可是~~!就是覺得很適合|||這套衣服 這個配色
好啦||我是任性的小鬼...
造成任何不便 說聲對不起...

這次的公車很幸運
一下子就接上了
所以我們並沒有浪費太多時間

跟遊雲約在噹噹相見
遊雲在等我們時就吃飽了
我們點了傳說中的超級大套餐
吃雞塊吃到超級滿足(笑)



這時候的小墮在顧行李...我也很喜歡這邊的照片
雨天是很好發揮的主題(笑)
攝影/逸凡       修照/默默

然後我們冒雨去拍了雨景喔

然後然後我們進到了會場
討厭雨天>"< 
人家的襪套會髒掉
做好久的衣服當然是很寶貝
寶貝到...衣服一直都很小心不去壓到它...

到了會場發現...場刊沒了確還是收門票費150整個就生氣
不想買..
但是雨天..不入場也不行
後來遇到小俞
小俞說 口紅畫一畫混過去就好啦XD
本來覺得半信半疑...想說哪有這麼簡單
跟飛狐研究了很久...|||
小墮又再鬧脾氣了
小墮跟遊雲決定去買票
所以後來我跟飛狐小俞就些入會場了

很久很久沒入會場了
整個很興奮
裡面超級涼快>O<
一近來就整個不想出去了XD

本來要去放行李可是發現行李已經滿了
所以就跟著去放小俞朋友那

開始晃傳說中的平台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阿萌
然後佳隆跟TOMMY
跟他們拍到一半的時候跟小墮會合了
然後找的了H子北鼻他們
今天的他們COS去年的戰隊
雖然沒有看~
但是看他們一字排開時真的很帥(笑)
越來越花痴


攝影/遊雲
遊雲修起來的整個很像雜誌拍的超漂亮

阿~還遇到以為不會遇到的虹榜
發現椅子跟衣服顏色也很配
就拍了起來...
後來有偷看遊雲拍的
感覺超好的!!
顏色很漂亮~~

拍的差不多
我們就移出去了外面
一出去其實就有點後悔了
雨還是在下 只是一陣一陣的 不會很大
但是滿地的泥濘(心疼我家鞋套)
心情也就沒那麼的好



攝影/小墮 
很久沒有這樣殺底片了(開心)

不過不過
剛出來時好多人拍
整個很開心
雖然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我再出啥|||(色彩配色泰出乎意料之外了)
後來也路路續續有人拍
但因為腰實在不行了|||所以就坐在旁邊休息區顧行李比較多
越晚人越多
H子他們也出來了
我們家行李區越來越壯觀(笑)

時間差不多這團人就撤去吃飯啦
有小彩 我 逸凡 遊雲 飛狐 跟小墮
那間店...東西還不錯
但是等到讓我快發脾氣
聽說是中間沒飯了
所以才會出的那麼慢
雖然是這樣
但是他家的茶香雞腿超級好吃
跟遊雲一樣後來還加飯(其實是因為飯只有小小的兩坨)
後來嘎嘎也來了 終於搞清楚嘎嘎是誰
嘎嘎也是個很好相處的大大呢

遊雲 飛狐 小彩後來就一起回台中了
我跟小墮給嘎嘎帶回逸凡家
逸凡則是騎他家小車車在人回去後自己先回去

活動真的還挺累人的
一整天下來後 做事情的動力都沒了ˊˋ
但是|||還有很重要的事情還沒做
蛋捲的盒子
只好跟小墮硬撐把盒子搞定
其實某人已經呈現曼恍神狀態
由小墮操刀 我說好還是不好
還好~小墮比我清醒許多
讓我們可以順利搞定它|||
好加在有小墮在!小墮是萬能的(笑)
趕快把他給搞定
我睡||||   很好~一夜好眠
感謝逸凡將床舖讓給我>O<
睡的很好...

隔天就跟逸凡去上班了
阿~不是跟去上班!!
是逸凡去上班我跟小墮去剪布XD
把某群聽說要過午才會醒的人挖了起來|||
中午吃的是滷肉飯
這次只有剪紅蓮駕駛員的布
原來螺紋布那麼貴

然後然後就回家了...旅程一切順利>O<

攝影/小墮
跟小彩的合照 小彩很嬌小很可愛XD跟他合照我瞬間大了一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