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了台中一趟有歸屬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想家的感覺
但喵喵問我到底是想人來是想家這棟建築
這是個好問題!
大概是想家吧...在這點我跟貓咪還真的很像
習慣一個地方後對他就是絕對的信任
有種熟悉感它似乎從未消失過
畢竟在那裡擁有過很多個人的回憶

剪頭髮剪頭髮~
嘿嘿~剪了頭髮心情很好呢ˇ
連一種快要死去的心情一起剪掉吧!
雖然剪完時很錯愕
一直呈現那種.....阿...我覺得我頭髮少好多喔|||||
但真的好很多了
我想這大概是一種心情轉換吧!

晚上跟某人偷偷去約會~
不好意思...因為我的私心所以沒有再約任何人
我只想輕鬆的吃頓飯
也不是說不喜歡大家
但我想...
我大概受夠了預定這樣的事情
沒辦法...我是隨性的人
遷就...大概是錯的吧
在傷害自己 也在傷害別人
不如一開始就沒有的好
很多事情經過一再的討論終究變成種傷害
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重心生活
因為喜愛而在一起
也希望大家是真的快樂的聚在一起
並不是因為相約了而相聚
因為很喜歡大家 不希望大家失望
卻慢慢的發現也許這並不是自己所想要的
也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但有時會想要關掉一切的感覺

回到家後本來想拿些東西就去某小朋友家幫他惡補
但接到了一通意外中的電話
聊了些事情

完美是什麼?

我得說我是完美主義
受到很多人的影響
我學習了很多事情 也知道很多人情世故
我得說 暘你們真的把我敎的很好
上了大學我才知道你們給我的東西是如此的多
到了這後就像當初剛入高中的心情是一樣的
只是這次比上一次更糟了點
這次 是一個人去面對

哈哈~經過了一年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是給他很糟糕(倒)
理論說的出來卻做不好的人....是是是||||我是IQ負值的笨蛋...也不知道是誰害的(炸)

當在追尋完美時就會以一定的代價失去自由
因為完美需要專注 還有規則
而這樣的完美又是否是你心中的那個完美呢?
卻不盡然...
大概沒有所謂的完全完美跟真正的自由吧!
人類 都在找尋
找尋著完美跟自由的平衡點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被這麼一問 突然間我也答不出來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大概會很直接的說
只屬於我的我
但現在似乎又有點不一樣了...
也說不上想當什麼樣的人
就順起自然吧!

我還是喜歡安靜一點的我
我得說我失敗了
不該把自己的想法加注在別人身上
那些都只是我的想法
太多東西因為迫切的需要而看不清楚
畢竟衝動慣了
直接也是一種傷害
並不想改變妳們 卻忘了我是如此的強勢
也忘了你們並不是最了解我的人 既沒有義務包容我 也不需要多注意我
開始時我讓主動把我的所有都給了你們 雖然大家都說這樣的做法跟炮灰沒兩樣
但我並沒有後悔 我很堅持能在一起的就是能互相包容而且沒有隔閡的人
我可以不需要朋友   因為我知道我很獨立
我可以獨立的完成自己的事情
經過了這樣的一年
我們想要的東西畢竟不同
雖然曾經想過留下個什麼轟轟烈烈的回憶
大概時機未到吧
既然要放手了...就不會再回頭
還是很喜歡你們
即使所擁有的世界不同

也許有天你們需要我時會想起我
那就讓我們在一起加油吧!


我想...當一個只屬於自己的自己
用一種新的角度出發
大概把太多的目標跟理想壓在自己身上了
一種期待一種絕望
變成種分不清的目標跟達不到的完美
我得說 
我是商人 是一個奸商 
不做虧本生意的商人
我可是以這點引引為傲呢XD
因為需要才會在一起
如果你有需要我付的起就會在一起
這樣的條件缺一不可
買方根賣方
可不能有一方自廂情願!

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我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既然...一切不如自己所想的
那就什麼都不要吧!
我知道妳們並不需要我
那我會消失
因為我只是妳們的一部份
而不是妳們的阻力
我還是我
不曾改變
只是不再扮演這個班級的一部份
很開心真的
因為我終於找到我想要的東西ˇ
我可以捨棄一切
因為我從未擁有過

也許有一天你們會需要我
那當妳們回頭看到我時
我想我還是會在那吧
沒辦法...我只想當自己
再看不見利益交換的交易裡
沒有我存在的價值ˇ


挖哈哈哈~寫到這裡突然間發現很嚴重的事情!
開始語無倫次啦(炸)
隨便啦~粉正只是日記
餵了老虎就沒了[老虎應該不吃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