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最近的F子像失了魂魄一樣
其實人家很正常的
只是經過極度慌亂後恢復成該有的狀況
去除了忙亂的熱情
就只會剩下安靜的冷漠
也許是旁人都習慣了爭吵聲的我
反觀那麼安靜的我好像有點反常


最近真的很平靜
平靜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連報告都丟給別人做

證明了...
即使如此地球還是轉的很好
看起來會遲交的報告準時的交了
雖然不是完美作品
但至少通過了老師的鑑定
一切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順利通過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淡淡的過
不一定會跟誰很好
也不一定要扛起什麼責任達到什麼目標
就是很輕鬆的活著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是因為答應了什麼而努力
只是很順起自然的生活

上了星期去聯誼跟海大輪機的
一大早報著高興的心情出發
雖然早上因為男生不斷捅摟子
弄到大家都很疲累
先是男生遲到
然後迷路到一大糊塗
讓女生餓著肚子在澄清湖內爬向烤肉區
然後男生害羞的亂七八糟
讓女生快暈倒了~"~
好加在在下午時因為一些小遊戲把氣氛帶動了起來
才有聯誼的感覺
離開了澄清湖後
我門取消了先前預定的羊肉爐
滑過愛河
經過城市光廊
我們到了六合夜市去晃晃
一到夜市女生就像脫韁的駿馬般也不管那麼多
就這樣消失在人群中
看到一件好喜歡的外套
要900多Q_Q
考慮到穿的場合不多
還有就是這個月花太多摳摳[2400的大河之舞T T]
但是真的很漂亮>"<
我第一次看到皮草小外套做的那麼可愛的
晃一晃心情很好^^
看到很多很喜歡的東西
好久沒有逛夜市
還有吃到夢寐以求的粉圓冰
[某人想吃小顆的粉圓想瘋了]
然候有吃到由男生請的章魚燒
聽說是正統日本人做的喔!
外面皮很酥裡面嫩嫩的超好吃>~<
然後我們離開夜市
晃過中正大學的後門
真的很喜歡他後門那個長隧道
有種流浪的味道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那邊晃晃
然後到了旗津喝咖啡
但是生理痛加頭痛真的有點疲累了
我們交換了資料
男生送我們去搭車...
還以為會搭不上>"<
好加在一切順利

因為這次聯誼
我的及時通跟MSN變的異常的吵鬧
有點不喜歡這樣
混亂的吵雜
打招呼性質的聊天
敷衍的對話
讓我不知該如何感想
也不是不喜歡他們
只是覺得
他們聊的跟我所想要的有很大的差距
沒有思想上的交集點
總是有種不想聊了乾脆封鎖的衝動
但還是會期待個什麼
這樣莫名的狀態只好持續下去

我是不是跟世界有點脫解阿~"~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融入不了這個應該屬於我的社會呢?
想分享的東西似乎找不到任何共同點
卻又那麼極需的想拉近彼此的距離
我想...
我一點也不適合聯誼
嚴重的適應不良
逃避式的不開電腦兩天|||

星期一的MD練習公佈了這次走"海洋"的順序表
看到我的場次時下了很大一跳
一共是四套
根台柱級的學姊一樣
相對其他同學的兩套三套真的有很大的區別
雖然學姐跟我說那是用身高下去做區分的
看到時有點高興但也感到沉重的壓力
害怕走不好 在所有一年級的練習裡面
我大概是走的最差的吧^^"[至少我是最常被學姊念的那位]
我沒有偷懶>"<
只是有太大的障礙無法突破
希望可以突破障礙才決定花心力來練台步的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盡了全力
但我真的很努力的練了
就因為在乎
似乎更加困難了
今天有一個台步走的超好的三年級學姐跳下來交我一些訣竅
真的很辛苦...[因為這樣往後的兩天腿像廢了一樣]
但真的感受到所謂的要點
跟以往的練習不太一樣
以往的練習中
為了達到學姊的要求
自己不斷的摸索所謂的訣竅跟方式
但這次終於透過學姊的方法
了解到那種走路的感覺
雖然很不穩的ㄧ次又反覆的練習
練到腿超麻
但是很開心
終於抓到了竅門
真的很感謝學姊的幫忙

星期二美姿美儀課結束後的MD練習
我們試穿了這次海洋的衣服

我的第一套衣服是大四學姊的專討
聽說還在趕工所以沒有試穿到

看到第二套時真的有點失望
我想每個MD都希望穿上最美麗的衣服走在舞臺上吧
第二套衣服這組是以海龍宮為主題
是以中國風呈現海洋的感覺
每件衣服都很華麗
我的相較下就有點簡露
做這套衣服的學姊並不是本科系的學生
所以在製作衣服上有很大的障礙
很多的不合身
有很多線條做的並不好
但很快的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可能是因為能體會學姊那種有點落寞的心情吧
當看到自己的作品跟別人的作品產生相大大的差異時的落寞
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沮喪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那總很想把事情做好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下定決心
一定要走好這套服裝
把它走的更好更出色!

我的最後一套衣服是主秀
學姐說他的設計理念是海洋女神
真的很漂亮
大家都說非常的華麗
很為學姊高興
在記者會上這套衣服曾經被老師說的ㄧ文不值
但如今完成後的華麗
我想...應該是會讓老師驚艷到吧!
穿上這套衣服時
我有種...我應該可以走的很好的感覺
感覺的到學姊的驕傲(笑)

今天的老師
看起來特別的疲累
雖然她不斷的碎碎念
但很難得的
完全沒放在心上(炸)
第一次很坦然的就接受了


星期三
老師很意外的來看我們練習
嚇了大家一大跳
老師從不來看我們練習的
今天突然來了
交我們練一些很奇怪的東西[扭屁股(謎)]
當然不免又被老師嫌||||
但因為某人陷於恍神狀態
一點感覺也沒有
連後面老師再交代我一些事情
我都慢了半拍才知道老師在跟我說話||||

星期四
很離奇的摔車了
到現在我還不明白為什麼會摔車
明明速度就很慢
路也很平
我只是按照平常停車的方式停車
就不知道什麼車子途突然打滑人就飛出去了
好痛....整個膝蓋都瘀青了
好在...我這次走的衣服都是長裙
應該沒有關係吧^^"
這個禮拜的紀錄就先到這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