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愛大無限的歌(笑)
雖然對這個樂團並不陌生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好好聽他們家的歌
這次聽到終於了解為什麼會有人那麼大力推薦>\\\<

這個禮拜過的亂七八糟的
又是作業又是走秀
然後打擊(敗)

好不容易可以回台中
卻還沒回到家先被招喚回嘉義(敗)
又磨掉一堆時間...
回到台中後又一堆事情
才發現其實我是會想家的(笑)
但會讓我不想回學校的卻不是任何人
是我家的床鋪(毆)
我承認我對我家的床有嚴重的依賴性
也不是說認床
但是就是那種不想離開的想念^^"
大概是因為家裡的床床總是有個香香的味道吧
好不容易忙完了

又慌慌張張的踏上回程之旅
討厭搭大巴士[暈車~"~]

回到那邊我看到一個神奇的人
小安!!他居然跟我們同車
但是看到萍萍冷漠的對待
我還以為我認錯人了
有種很奇怪的錯覺
"奇怪怎麼有人跟小安長的那麼像!!
卻不是小安~~難道小安不是長這樣嗎@@?
那那~~小安到底長什麼樣子呢(敗)f子老了(炸)"
後來才知道...不是F子老了
他真的是小安
好再沒認錯>"<

回來途中我們去買了化妝品
去吃某人在路邊看順眼的拉麵店(心)
很好吃喔(大心)
然後聊到學期初老師請大家吃的那家拉麵店
聽說那家的拉麵的味道不是普通的雷= =+
不管是什麼口味都是豚骨湯底夠雷吧!
那就是說
醬油拉麵是咖啡色的囉(驚)
咖啡牛奶麵(炸)

星期二是爆炸性的一天
接到了一個很不得了的消息
什麼!!10\24就要正式上台了
為什麼要選我Q口Q(死)
人家的台步走的可不是普通的差...
那還不是練習可以彌補的~"~
我也想跨越那樣的障礙
我不會描述...
當然是不能拒絕
還是得硬著頭皮繼續下去
就像學姊說的
粉正遲早都要上場
再怎麼躲都一樣
我只是希望時間再長一點讓我有更多的心理準備
雖然這樣的理由很自欺欺人^^"

晚上回到房間就開始混亂的趕色彩學的功課(敗)
真不是普通的多||||寫完也差不多天快亮了
再趕完時幹了一件蠢事
某人打開星期天外拍的照片(死)
只能用淒慘形容
退步很多...
幾乎沒有感覺對的照片
果然太勉強了...
對不起花了那些時間跟人力
拖著被轟炸完的心情上床睡覺
只是打擊有點大
睡的挺差的
隔天醒時又是一個接近遲到的早晨
某小松居然拿空堂捕他的課!!
在某人的咒罵聲中
騎著小綿羊到了系館
得知...某小松又耍我們= =
說今天他有事不能補課了[X的勒~主任了不起喔(怒)]
所以就這樣課變成了打掃
草草結束打起精神來開始今天的課
唯一慶幸的是今天不用練習
學姐說想讓我們休息一下
晚上有制服PARTY
但是太累了就窩回宿舍好好休息去

星期四練MD的地點從室內改到了室外
練的並不順利
換了雙新鞋子走不習慣
很多姿勢都是錯誤的>"<
本來就很多地方不行了
現在需要努力的越來越多(敗)
回到宿舍發現腳上起了堆水泡!
雖然不會痛但挺麻煩的>"<
又是一個亂七八糟的晚上
然後又睡過頭了(哭)
跟某人約好吃早餐的
結果因為笨蛋睡過頭讓人家再樓下等了快一個小時...
早餐還是別人幫我買的~"~
真糟糕

星期五上完課
整個人都放鬆下來...
整個頭腦都是空的
很勉強的把一些草案給擬定好
就讓自己休息了

星期六本來是要跟傳說中的水產聯誼的
要去親水公園烤肉玩水
我們三個學妹很命苦的要跟學姊去台南試衣服
但是老師跟服務的大姊們都超好心的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後台準備
還是挺新鮮的^^
我的衣服是一套牛仔裝
很令人驚訝的是老師幫我配一裝粉紅色的絲襪[上面有大花的那種(炸)]
然後下面配的是銀色的涼鞋總覺得給他有點詭異
但老師說
走秀就是要詭異(炸)
就這樣定裝完畢了^^"

然後就是一連串排練
排練時才知道企畫者是多麼偉大的一個工作
必須想到很多
還有表達方式很重要
要如何讓執行者了解如何動作是一個很不容易的工作
如何很有效率的完成工作進度是很需要智慧的
好不容易弄完了已經下午一點半了
服務的大姐帶我們到樓下吃飯
吃台南小吃
我們很多人被彈珠汽水給拐走囉(炸)
都點了C餐
看到他所謂的魚羹時大家都傻眼囉@@!
羹湯是清澈的芶芡喔
那種什麼料也沒友直接拿清水勾芡的羹湯沒喝過吧= =+
保證讓你回味無窮(炸)
收工可以回家了^^
心情好很多
這就是最近F子消失的原因
不是不愛大家
是真的忙到F子快變成天際上的亮點= =+

面對未知
面對過去
都有堅持的理由
慢慢的讓自己去接受現在的一切
也試著讓現在去接受我的一切
很難做的很好
覺得自己總是撞的滿頭包
也會後悔自己做的不好的部份
就像是無意間的一些對話
我沒有其他的意思
只是說話常常太直接...
總是來不及考慮後果會是如何~"~
沒有釀成太大的錯誤
最多只是給人錯誤的印象
但是還是會對這樣的錯誤很在意
又不可能因為會犯錯而完全不做任何行動
要做好每件事情真的很難很難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努力的事情
跟自己的障礙
我希望現在的混亂可以帶給我更遠的道路跟新的夥伴
給我不同的領域
在沒有達到這樣的目標前
我會一直努力的^^
我把我的決心分享給我過去的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的過去也是我的現在
不可取代的你們
大家都過的好嗎?
H子有沒有好好唸書呢??
老公~~你有沒有想念人家?人家好想你Q_Q
小墮笨蛋!!是不是又到處吵人家然後又陷入自我世界??
鷹爺爺應該也跟我一樣忙吧= =+
遊雲大哥身體是否變的更好呢XDDD
小秦不要太虐待病人勒XD
說到虐待就會想到小猴子= =+我應該警告一下你的同學小心惡犬XD
夏芫小親親~人家才沒那麼大膽忘記你的名字呢= =+但現在的你大概也是忙著不可開交吧!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我惦記著
就這樣^^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