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這個颱風
讓F子在這個假日過的特別"空白"
就像以前在台中一樣

某人也不知道怎麼弄得
弄到肩膀跟腳踝痛到不知道該怎麼說
然後...這邊的醫生(嘆氣)
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庸醫程度
你有聽過看挫傷
醫生連手都沒有碰到你直接問你需要開藥的嗎
然後就藥包一包回家了(炸)
因為去看醫生的關係
在附近的簡餐店遇到了阿琪和苹苹
還有某系的公關[我又忘記他是哪一個系的...應該是企公吧]
[對他的印象是比我矮一個頭|||完全不敢跟他站在一起怕給人家壓力]
然後就被拉下來一起吃飯... 重點是>"<居然是讓那個公關請|||| 說實在的那個價位在屏東吃實在有點小貴
[平常我們那邊的簡餐消費大概是60~70但間餐廳大概在130左右]
然後發現我實在不太適合那種應酬(笑)
不過還是很感謝被請了那麼一餐

兩天的時間幾乎都窩在宿舍
快樂的看十二國記
不然就是窩在床上吹"颱風"看外面的雨狂下(好涼XD)
連堆積如山的報告都被F子丟一邊涼快去

很久沒那麼悠閒了
最近的生活都超級忙碌的
上課 練台步 查資料 做報告...
但總覺得效果不佳
大概是因為心理壓力有點大吧

星期四晚上是我們的社團博覽會
本來很期待的
但是看到真的還挺失望的
社團少的可憐甚至比明道還要少
跟我想像中的"大學"
有那麼一段差距
不過後來想一想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某人因為練台步晚上幾乎都沒空XD
但還是有些社團挺不錯的^^
像國標阿[覺得他的課程排的不錯]
舞羚社也不錯[裡面的女生一個比一個美!!身材超正]
很意外的發現我家直系學姊是攝影社

她有拉我入社
但很可惜^^"我對攝影社一點興趣也沒有
很奇怪吧^^"
我是那麼喜歡攝影怎麼會對攝影社一點興趣也沒有
怎麼說呢...
我喜歡自由的感覺
只是希望可以藉由攝影把我所感覺到的事物傳達給大家
那時學姐有問我你的相機型號
我跟他說我的只是一般的高階數位相機
並不是專業相機
看見學姊停頓了一下然後說沒差進來玩玩看阿
再看看桌上展示用的專業相機跟鏡頭
有種被制式化的感覺^^"
也許是我想的有點多
但是我只想拍我自己的感覺
也不是排斥專業相機[事實上某人超想買新相機]
但是就是強烈的感覺到這並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逛站看照片的感覺
隔天大家的主題當然都是圍著社團繞阿
聽大家說社團挺好玩的:P
有很多不同的見解

只是系上有個女生(默)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她很堅持我一定要去攝影社|||
她真的是很奇怪的人
說什麼我拍照拍的那麼好不去攝影社很奇怪(敗)
我只是跟他說...
社團的型式我並不是那麼喜歡^^"
而且我有認識可以跟我討論攝影的人了
加上我要練台步(炸)
然後看到他以一付我很了解妳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說
我知道你是看不起學校社團吧!(默)
沒說什麼...只是笑笑的離開
然後他又拉著我說什麼
以後如果有外拍可不可以帶他一起去|||
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
討厭人家自以為是的了解我[F子是大怪人(炸)]
有的時候他會突然找我說話
但是總是有點嚇到我~"~
就像他會突然抓住我問我想不想看巫女文獻一樣
[F子看起來那麼邪惡嗎XDDDD看來我該去弄一個混世大魔王的頭銜來玩玩]
就是這樣...
這是讓F子來這裡後覺得還挺怪的一件事情

十二國記事好東西
很喜歡
應該說他的寫法是F子最喜歡的那一型
F子喜歡她寫內心感覺得那種方式
對於人的內心
等看完再跟大家分享

阿~想到一件事情
就是F子好像嚇到某位很靦腆的小朋友
某日晚上因為很想喝養樂多(最近很愛)
然後就騎著50C.C.的小羊衝去7-11
然後看到某位小朋友坐在樓梯上看人家練直排輪
某人就跑去跟她聊天啦
[其實是因為某F放人家鴿子不太好意思]
聊著聊著
就說到其實F子是雙性戀^^
[應該都眾所皆知了吧||||人家F對性別一向不太在意(笑)]
還偏好女生[廢話~女生比較可愛阿]
說完才想到...
生活圈不一樣(炸)
忘記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身邊的人那麼OPEN
阿哈哈哈~看到某人小石化了一下
雖然他說他不在意
但我感覺的到他還是覺得有點奇怪吧(笑)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P

經過兩天的空白
F子睡飽了
有精神繼續下個星期的疲勞轟炸
想到下個星期要回家囉心情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