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發現有那麼點格格不入
也不是排斥或者是同學不好
就是很單純的感覺問題
跟思想上的差距

覺得...大家離好遠的感覺
對於性別很反感
為什麼一定要拿性別做一種定義跟分類

我不太會說那種感覺
但是我覺得
我不想讓人把我當"女生"看待
更討厭他們理所當然的"男生"

從來沒有刻意的要去區分"性別"這種東西
不覺得性別代表什麼
但現在完全不一樣...
同樣的聊天我只覺得好僵硬
關係很複雜
聊天不就是開心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嗎?
為什麼停頓時我只覺得尷尬...
你們的眼神為什麼總是帶著另一種看不見的意義呢?

我只是想單純的說說話...
想打打鬧鬧的討論哪個教授很怪癖
學校哪裡很漂亮
哪部電影很值得一看

但到底是哪裡不相同
對什麼不能像對韓對小秦那樣跟你們說話
只因為你們還年輕嗎??
我也想跟你們像小墮跟鷹爺爺一樣
交換彼此的生活心得...
為什麼我覺得困難重重....

到底是哪裡不對
討厭你們只會傻笑的看著我
什麼也不說
只會想相約出去玩
然後下文呢??

我找不所謂的共同點
這樣的意義到底在哪?
成為男女關係後呢??
又能怎麼樣
那也只是一種狀態
這就是大家追求的感情嘛?

太激動了(敗)
總有種感覺...
很多人希望第一次聯誼就想讓我死會的感覺(默)
還是因為我太淑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