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系上的小型班會
跟學系借了一間教室
有餐廳的炒麵跟臨時去7-11定的麥香奶茶
最後豋場的是我家班代美嫺的生日蛋糕
看到美嫺感動的掉下眼淚來
發現其實平凡的幸福是最令人感動的
人其實也很容易滿足
很難把我感受到的感覺表達出來^^"
但那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真的要形容的話
我覺得那就是青春吧
希望讓身邊的人開心感動
和身邊的人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即使那只是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情
只要是跟大家一起做
那就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然後大家一個一個上去自我介紹
我發現班上的人都還挺開朗的^^
大家都能把自己表達出來
雖然只是簡短的介紹
但是都還感受的到個人的風采
後面說到聯誼的事情
聽說我們的系很紅
很多系爭著想要跟我們聯誼
大家興奮的樣子真的很好玩
紛紛討論著跟哪個系去聯誼好XD
連老師都要幫我們聯誼真好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