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被熱醒了
帶著還沒睡飽的黑眼圈想著等等弄一弄要去圖書館補眠|||
就在某人正慢條斯理的吃著親愛的早餐時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聽說今天好像有服概調課~什麼調課!!
看著桌上無辜的手錶數字顯示著8:00
阿~~~要遲到了(毆)
就這樣某人光速換好衣服在鈴響前一秒鐘進入了教室
SAFE[笨蛋~服概老師又不會點名]

然後老師帶我們去逛圖書館
[我們老師可是個了不起的人物呢!她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館長
在她的極力爭取下拿到了很多的更新資金]
才發現我們圖書館可不只是有冷氣吹而已!!
藏書相當豐富
管理的也相當好
網路的周邊設備更是好的沒話說
幾乎每一層樓都有電腦的諮詢配備
一樓的諮詢室還有掃瞄配備跟列印等配備
二樓有大大小小的語音中心還有各種書籍
從單人配備到多人使用的視聽中心
三樓是專業外文書跟中文書籍
還有一個文藝光廊正在規畫中
最妙的是裡面還附設研究生專用的論文報告準備室
四樓是期刊室啦
裡面的期刊超齊全的
而且裡面的期刊都是重新裝定本
保存的相當完善
手提電腦是可以帶入場內的
這點真貼心的˙ˇ˙

不過老師的一些話讓我開始有點緊張
也開始注意到一些問題
[兔子Q口Q當初我應該把你一起打包來的T T ]
我們的書籍中不只有大量的英文而已
還有大量的日文(敗)
聽老師的口氣
我們的報告要是不會查詢那些資料
或者看不懂可是會死的很難看的(敗)
天阿...這就代表我...
除了英文也得好好學習我一直想逃避的日文(敗)
我不想阿T口T
但是已經進來這個科系了
又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只能硬著頭皮的努力下去了>m<
希望我可以應付的來(哭)

過來兩節國文課
還挺好玩的
老師是一個活潑的人
[寫文章!!我才不要!我要改的很辛苦勒~不好好改又對不起用心寫作的妳們(炸)]
中間有一段時間老師出了一些詩詞讓大家猜作者
然後~我很快樂的說了"李清照"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突然間安靜
然後狂笑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笑)
不過大家的反應挺有趣的
我喊完她的名字後
大家就變得超喜歡猜她的名字
只是最多的永遠是杜甫(炸)

結束了上午的課
跑去餐廳吃飯
有康輔社的人在發傳單
是9\22號他們辦迎新舞會邀請所有人去玩
還挺好奇的:p
應該會撥空去玩吧

下午的課是軍訓課
在酷熱的太陽下等待教室打開實在是酷刑(苦笑)
課程開始聽著嬌小的教官開始上課某人就呈現昏睡狀態了(敗)
一直到教官開始講解報告專題我才醒來|||
要寫一些有關於國防的討論問題
糊裡糊塗的分完了組別
感謝收留我(笑)
我選的題目是
"中共武力犯台可能的步驟及手段"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選他
大概只是單純的覺得好找吧!
中共會不會打過來阿...我倒是覺得不會吧!
畢竟缺乏些"正當"理由
在這種情況下開戰其實還蠻傷害中共在國際間的地位
政治我實在不太懂
只是種感覺吧!
比起中共打過來~我大概會比較擔心台灣自己先沉了(炸)
不管是人為還是天然因素~"~
台灣真的在持續墮落中..這是不可否認的

最後兩節是我最後決定選修的服飾工藝實習
今天教的是摺紙
比我想像的複雜好多
但是這樣才有選的意思啊 (笑)
雖然有點匆忙
但是我還是在做好囉^^

今天的日記就先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