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生活展開了^^
帶著說不完的期待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第一堂是選修的服飾工藝
聽起來還挺令人心動的...只是作業很多|||這點讓很多人怯步
但是我還是決定選了
因為我想練習有關於報告的製作

真的很討厭>"<
因為一個人修課不能超過25學分
那就是說....修了工藝課就不能修美姿美儀囉(哭)
為什麼不能超修呢(敗)
大概在看看吧!希望能超修~~如果不行的話就留著明年來低修好了
第一堂課結束...老師就趕我們走了[那個...老師...你還有一節課耶|||(敗)]
就這樣跑去圖書館晃了一節課認識了一個同系的新同學芳婷

看到圖書館後心情變的超級好^^
終於找到個可以唸書的地方
安靜又可以用電腦(心~還是無線上網喔)
以後大概會在圖書館窩到10點才回宿舍吧!

然後跑去上經濟課
沒想到...沒有冷氣吹|||還沒辦法開燈
看著牆上的兩台冷氣機充滿著怨念(敗)
就在老師說到一半他家有三個孩子時
突然燈打開了~冷氣開始運轉才知道~!
原來~~他不是裝飾品阿(笑)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我可不希望上那麼悶的課還要跟天氣奮鬥
老師只有把她的遊戲規則說完又放我們自由了

接下來又是一陣混亂
在混亂中我決定了
我先去看了我的英聽成績
發現很不可思議的是...我居然過了[天大概快下紅雨了(笑)]
大概是因為暑假有在唸書吧
然後出去門口牽車車跟吃飯
吃到很好吃的牛肉麵喔^^
這邊的好處就是什麼都便宜

然後騎車車去加油
那裡有一個很好心的大姊看我是新手跟我說了一些要注意的事情
這邊的人都很有人情味
有任何問題只要你提出來
大家都很樂意去幫助你^^
只是交通有點差
大家不太遵守規則
闖紅燈的啦
超速的啦
有的沒的快被嚇死了||||
還有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聽說我英文課是在體1[超謎的]
跟系會的大姊研究了很久~發現!!
不會吧|||居然是在體育館2樓真是無法想像||||
怎麼會在那麼奇怪的地方上課呢~"~
還只有我一個人(嘆)
算了...去了就知道= =+

大概就這樣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