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張~很像在拍手錶廣告^^"這隻手錶阿也經過多災多難~好多次都差點丟掉..在日本時還連續兩次掉在澡堂

好加在有找回來^^因為這隻手錶是媽咪買的.所以對我來說...有不同的意義.我想我會一直戴著它吧!直到它再也走不動為止。

 


這張阿~看到時好驚訝.在現場時.我就有發現這朵玫瑰應該放一段時間了.該是它的凋零期了.可是它還是開的很美...沒想到它的側面帶著那

漂亮的"愁"很奇怪的說法對吧^^"很喜歡(心)

跟大家去喝茶.聊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有一些是從沒想過的.經過這麼一聊.也讓以前有些疑問找到了答案.很開心^^
買到這件衣服也很高興.很喜歡他的素.雖然對我來說好像小了點(哭).但是因為很喜歡.所以就買了XD
這次拍照阿.再次體會所謂的室內光(掛)辛苦小墮了^^"拍的很辛苦.畢竟只要不小心就很容易糊掉QQ再加上閃光燈...實在是個很難搞的東東...看過照片的就知道閃光燈的慘況(炸).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次的照片.因為有很多很多的感覺在裡頭^^
辛苦大家了>///<謝謝遊雲哥.小墮.跟鷹爺爺^^讓我渡過一個快樂的下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iferchris&book=32 <-詳細照片放在小墮的相簿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