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心情就像停止了一樣^^"
好像連一根針掉下去都可以聽的到回音
多虧了靖...跟他講完電話後就沒事了 XD

但也慢慢的浮現了一些之前想到的問題
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處理的很好
但是一點也不擔心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 ^^
該是我的就會留下...而我想要的我也不會讓他失去^^"

跟媽咪一起去買了麥克風.想說教她用網路電話
這樣省得打國際電話
也比用MSN方便多了...要他打字實在太辛苦囉~"~
感覺媽咪好像還蠻喜歡的~昨天跟我表妹聊天聊的很高興XD
可惜我的有雜音QQ再想辦法克服好了(敗)

我星期六去逛書局
本來想買伊能靜寫的書
很難得居然會想買藝人寫的書..但在無意間看到她說的一些話
我想那是種感動吧.
所以有點期待.想看看她的世界

結果逛了一圈..沒買原本預定的生生世世..也沒有買想要很久的霍爾的城堡原著
買了只有模糊印象的MOON CHILD-鎮魂歌篇
就是沒有理由的愛上他的黑色封面
那個簡潔有力的黑色
因為一無所知才會如此期待對吧 ^^
壞天氣給了個好理由..就這樣買下了他


還沒看完..只看了2/3
覺得好像看到了台灣的未來
事實上作者直接用亞洲當範本在寫這本書
也許是10年後的台灣 也許更快會來到...
那個因為種族而互相傷害的城市
。外來者。本地人。殖名地。
是誰對?誰錯?
因為外族的移入.減少了我們的存活空間
牠們奪走了本來是屬於我們的
但相對的.他們也出生在這塊地上.他們熱愛這塊土地的心情絕對不會輸給我們
我們有什麼理由可以說這塊土地是我們的呢?

期待的把書看下去^^等看完了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倒是很欣賞這本書的一個小地方
就是他並沒有前言
也沒有所謂的簡介跟書評.只有一篇作者的後序
看的出作者的用心
我想...作者是希望我們用自己的心去看完這本書吧
而不是因為別人說他很好看所以一定要去看
就只是很單純的感覺問題
[好啦 ~我知道我看書太憑感覺囉XD]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