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的...只是忘了。
但聽到這句話
我想我們不會再有關係了吧。
不再有共通點...不再有交集...
那是我最在乎的東西...可惜你不記得了 就這樣而已

生氣嗎?我問自己
我想濃濃的失望大概已經淹淡了一切..大概不在乎了吧^^

我是沒有立場去責備任何人的
也不想這麼做..已經沒有那個精力了
就這樣吧^^你擁有很好很好的世界
然後我會選擇祝福

比起傷害本身..我寧可選擇失去會好點
畢竟我們擁有一段不短的回憶跟友誼
不希望因為後來的爭吵全部否滅掉
那太不值得了

難過也只是一種情緒 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