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一夜未眠...也不是睡不著,身體已經很疲累了,只是心思還不知道停留在哪?
                       

                                   一個晚上可以有多長...

很想念一些人.事.物...但我知道那都只是過去,而我卻選擇了現在,而且相信了未來。

很快的一年要過了,想到一年多前的相遇..然後分開
我沒有怨言..也不會有遺憾...因為從相遇那刻起我就知道妳會離我遠去

我告訴我自己...沒有妳我也會活下去,即使我曾經如此需要妳

夜很長 也很孤獨 但並不難受...
這份想念,是我最美的回憶之一

我很努力的活著,即使不一定是為了自己而活,但我讓自己過的很好
過了那麼多日子.我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人
有可以無線容忍的
有想要佔有..但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有只要在一起就會很開心的^^
有只要一群人在一起就好像智商回到好問期
當然也有不少不能共識的 跟完全無法了解的

我想我是懂妳那時所說的
我想我會這樣一直走下去...哪怕下一刻它是懸崖峭壁
我會這樣走下去...


祝福妳^^無論妳在哪...
有天一定會再見面...那天我會把你給的依賴還給妳^^

天亮了: P然後夜過去了
決定!!很不責任的把寂寞留給夜,不會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