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無情也好 但熱誠不再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交代
對我而言 就只能這樣
什麼東西才重要?你又不是我 不要用你的想法為我畫上框框
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是你 所以我不懂你 相對的 你也不會真的了解我
我有自己的世界 為此我願意臣服 即使要我當井底之蛙我也願意
我要的不是一個了解我的人 那太難了
也不需要一個教導我做任何事情的人 我不是三歲幼童 我不需要一個媽咪
我要的只是一份Feeling 一份可以讓我靜靜依賴的歸屬
懂嗎?那就是夥伴
世界不同又怎麼樣 心可以在一起 只要願意
背叛又如何 這個世界有陽光就會有黑夜 沒有背叛就沒有成長
不要以為懂我 我連對自己都有秘密了
何況是你們
我學習的不夠多 但我有自己的路跟理想
也許那是錯的
但他永遠是我的決定 而我只能向前

。傷害。跌倒。挫折。

也許會很難過 會掉眼淚 會無助到看不到任何人
但那都只是種過程 不是我要的結果
走上這條路 是末路還是大道
我都不在乎

不 再 為 了 任 何 人
那 是 給 自 己 最 後 的 承 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