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生日很熱鬧
跟很多很多的人一起度過: )


(My roomates Gabb and Ginger)

Because my roomate Gabb is very very nice person: )
She give me a perfect Birthday Party.


(那顆Happy Easter的氣球是復活節那天我去Publix買東西的時候送的
後來他成了滿場跑最紅的飾品XD)



(with Celine 喵~很多時候都因為有Celine 不然默默是懶貓 連出門都懶
自從認識了Celine 我的假日好像就不太有空缺(疑??)就這樣默默的滿了??
然後大家很自然的一起念書 會想著要一起做什麼 自己其實很喜歡這樣
不然留著自己狂妄著增長孤僻實在不是個好選擇|||ORZ 荒廢日記好像也不太負責任這樣|||)



(with 雙胞胎姊妹花Abbie and Katie )
很多事情不一定跟自己想像的一樣
卻會超出想像的好 不能想像的


拒絕好多次的Party 卻讓我好印象深刻
嘛~我不是Party Girl嘛...
我怕自己做不來 也怕尷尬 
更怕自己會在生日那天傷心
說起來自己就是很小氣的那種
重要的日子寧可自己安安靜靜的過
也不想這樣膽戰心驚
如果可以窩在自己的硬殼裡一輩子安穩也並沒什麼不好...
我只想做讓自己安穩的事情

但答應了
自己就想要很Party
想穿得很漂亮
想要很開心
開心了 就會投入 反正就一次
自己玩得很瘋狂
有時候也會不免擔心...
大家會不會玩的不開心
有沒有人被落單
大家怎麼想...
怎麼美國人跟亞洲人都搭不上的感覺
但順起自然的大家開心了
那就目的達到了: )
對大家來說不就是Party 玩得開心就好!!


這位外國帥哥好高好高好高~居然要我抬頭看他!!有沒有200Cm阿@@?


(with Aian哥~感謝啦~幫我加減喝XD~改天做便當幫你補XD)

難得的Party 試了好多不一樣的酒
沒有醉最大的功勞莫過於Aidan哥啦~
很多高檔酒喝一喝一換口味就送他了XD
其實會覺得醉一點更好 自己卻莫名的清醒|||ORZ


(誇張的酒瓶與人們)


(很好的韓國同學Jack)


(然後我一定要炫耀一下這張照片~!!
終於~~~!!!!我跟JOEY哥拍相片啦XD萬年不拍照的固執JOEY哥~
嘿嘿嘿~壽星最大XD我要簽名照~~~!!
可是這件洋裝我一定要去退!!剪接線失敗!!)


終於讓我們體驗到所謂南美PA High 到會跳舞是怎麼樣啦
家裡差點被踏平
家裡瘋狂的像夜店
後來在小小的客廳瘋狂的跳舞

然後瘋狂的合照XD
到現在還是覺得照片很重要~!!

覺得自己玩得很有限度
因為你們都不在
大概是自己知道底線在哪...

但玩得很開心
接到電話時也很開心
收到大家的訊息也很開心
真的~一切再好不過: )

最後送上一張亞洲人的大合照: )


照片連結: http://www.flickr.com/photos/towerfairy/sets/72157623711155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