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邱魏老師都知道我心情不好...

壓力有多大你又知道多少

最終 關心你的人卻不是身邊的人
誰又在乎過誰


只是努力的做好每件事情
為什麼總是要反對?為什麼事情總是不順?!
為什麼要那麼堅持守舊
為什麼你們不可以再積極一點??
難道這一切都不值得大家再堅持一點嗎?
難道我們不能做到互相體諒互相關心嗎?

真的很累耶
在這個環境下
要我怎麼樂觀的往前看

一直覺得一個人只要夠努力就會得到別人的尊重跟努力
只是 ...原來在大家心中
所付出的根本不值得一談
那又何必那麼努力
到底  我可以在付出多少來填補這些誤差

討厭這樣
很討厭...


生日...
一直都很討厭
討厭這樣期待著什麼

如果這個期待不會發生

心會怎麼傷心?

不期待就不會被傷害
只要一直是一個人
就不需要去思考寂寞的問題

只要這樣就好
我不想去期待
也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自己想要的  自己可以給予就好
討厭這種寄託的理想
太過不切實際

這時我真的很討厭你
何必讓我遇到你
讓我知道開心又會哭泣

當大家都離開時
只留下我
我能怎麼去面對這些?
有沒有幫我想過
可以遇到跟你們一樣的人並不多
而這樣的我要怎麼去適應這個冷漠的世界
要怎麼才能停止這些無止境的付出
很累耶 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